全部

潍坊工商职院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共享美丽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6 17:03:06

3

齐鲁网潍坊6月6日讯(通讯员 王峻 张栋栋)为推动全院师生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美丽校园,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深入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参与”的系列性主题活动,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出行,健康生活,杜绝浪费,用实际行动为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近日发布2018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塑战速决”,围绕生态环境部确立六五环境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倡议,学院学生处组织全院各班级举行“让塑料袋外卖远离生活”的主题班会活动,通过黑板报、宣传栏、横幅标语以及万人签字仪式等形式,倡导大家减少塑料和一次性制品的使用,将垃圾分类处理,让塑料袋外卖远离生活,鼓励绿色出行,向全校师生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一直坚持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建设,持续开展了校园无烟日、光盘行动、文明宿舍评比、主题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引导大学生认识环境现状,学习、普及环保知识,掌握环保技巧,提升环保意识,汇聚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的强大正能量,活动起到了较好宣传效果,调动了大学生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培养了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造了美丽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熊孩子”频花巨资打赏主播 家庭教育缺失是主因

随着网络直播行业的兴起与发展,“熊孩子”花巨资打赏主播的事件频发,打赏的金额从数万元到数十万元不等。这些事件的发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详细]
法制日报 2018-06-06

2018年高招有哪些新动态? 高考录取率保持高位

备受瞩目的高考即将开锣。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在经历4年稳定之后,今年迎来拐点,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在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8-06-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