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诸城教育系统书画作品展评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获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8 17:01:04

齐鲁网潍坊4月28日讯(通讯员 陶炳勇 谢瑞凤)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文化艺术教育的发展,充分展示广大师生的书法、美术水平和审美素养,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师生积极参加了诸城市教育局举办的“如蓝雅士”杯2018年元旦师生书画作品展评活动,取得了优异成绩,有八名教师和三名学生获奖。

其中学院教师战志芳、王永芝、张栋栋和王桂珍分别获得了教师组国画类一、二、三等奖,邱世勇老师获得教师组油画类二等奖,周茂全、宫伟业和刘大芸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教师组书法类二、三等奖,陶慧娜、崔洁、赵新亚三位同学分获高中组一、二、三等奖,邱世勇老师还荣获了本次活动的诸城市优秀辅导教师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院书画艺术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彰显了校园文化之韵,铸就了校园精神之魂,将引领更多的师生喜爱书画文化艺术。毓秀师生在笔墨变化中,书写着生命的另一种精彩,翰墨飘香,但愿书画文化在毓秀校园永绽芬芳。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书画作品展评活动,由学院党委主办、党群工作部部承办,自2017年10月17日拉开帷幕到2018年1月9日的表彰与展评大会结束,前后历时2个多月的时间,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169件,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统一评比,评选出教师组和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各18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三个,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的参与热情,评出的优秀作品报送到诸城市教育局参加了诸城教育系统组织的书画展评活动,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3个二级学院集中揭牌

4月24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二级学院授牌仪式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传旭、副院长缪文卿、新成立的三个二级学院院长和部分师...[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督查组到潍坊工商职院督导检查党建工作

24日,省委教育工委第三调研督查组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院长王传旭,党委书记郑志松,党委副书...[详细]
齐鲁网 2018-04-25
就业还是创业?820万高校毕业生的“选择题”

就业还是创业?820万高校毕业生的“选择题”

今年,又将有820多万高校毕业生走出校门,他们在创业和就业之间会如何选择?同时,对于近年来社会上“就业是创业前的必修课”这一观点,又...[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