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工商职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24 15:52:04

4

3

齐鲁网潍坊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栋栋)4月21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在学院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诸城市总工会、诸城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志松同志主持。

上午8点30分,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院长王传旭致开幕词,并向大会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学院工作报告。王传旭院长总结了一年来学院所取得成果,认为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学院在教育教学和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绩,为实现学院“十三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服务企业转型增效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传旭院长强调2018年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性一年,全院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学院董事会的领导下,按照《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以及董事会提出的经营目标,紧紧围绕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提高办学效益,做到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全面规划、统筹安排、分步实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加快转型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打造优势品牌专业,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开放性、应用型、地方性新型高等职业院校,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做出贡献。希望大家在学院董事会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责任,做到准确定位、规范办学,发挥优势、形成特色,注重效益、提高质量,增强实力、持续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进步和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上午10:30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大会议题。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切身体会,就学院本次大会的六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专家学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建设献言献策。

下午14:40分,院长王传旭在国际交流中心219室主持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认真听取各代表团汇报讨论情况报告,进一步就“双代会”有关议题广泛征求各代表团意见和建议,并一致通过大会决议。大会听取并通过了院长王传旭同志代表学院作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学院发展新辉煌》的工作报告,陶炳勇同志作的《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广大教职员工,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到实处》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郭彦丽同志作的《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王峻同志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教职工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会议号召,在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员工要全面落实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一步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锐意创新为动力,以规范发展为保障,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提升办学层次,为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早日升格为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下午15:30分,院长王传旭主持召开“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主要议题是表决通过学院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学院2017年财务决算及2018年财务预算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一致同意通过,刘国庆副书记宣读大会决议。

下午16:00时,大会圆满闭幕,党委书记郑志松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在会议期间表现出的主人翁意识、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致以衷心地感谢!此次“双代会”是一次充分发扬民主,体现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会议,更是一次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的重要会议。这对于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实现学院跨越发展,早日实现专升本的宏伟目标必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各位代表,本次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会后将要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2018年,是我院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年,2017年作为开局之年,我们实现了开门红,希望在2018年里,全体代表一定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居安思危、干事创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学院更快更好地发展而不懈努力!

下午16:30分,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 财经、商贸类专业受青睐

14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2018年单独招生考试开考。考试采取“文化考试(笔试)和专业素养测试(面试)”相结合的形式,重在突出职业教育特色,侧...[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潍坊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论坛 44名企业代表助力校企合作

4月12日上午,潍坊学院举办以“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校企合作论坛。副校长赵光强致开幕词。[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潍坊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隆重举行

4月13日,潍坊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潍城区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4月14日,潍城区教育局在潍州麓台学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区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