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举办校企合作论坛 44名企业代表助力校企合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6 17:49:04

1

齐鲁网潍坊4月16日讯(通讯员 尹一宇 方文睿)4月12日上午,潍坊学院举办以“合作、共赢、发展”为主题的校企合作论坛。副校长赵光强致开幕词。本次活动由潍坊学院与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同主办,潍坊学院传媒学院承办。出席本次论坛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名企业代表和新闻界媒体记者以及潍坊学院传媒学院部分师生。

赵光强在开幕词中指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应对经济全球化发展趋势,实现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真正实现企业和学校之间更好的共赢和发展。

论坛上,潍坊学院传媒学院与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单位签订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协议书。赵光强为杭州时光坐标创始人陈奕、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副总裁刘涛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与各公司领导共同为潍坊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公司“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姬海燕,与大家分享了数字影视制作快速发展的前景,让大家更加地深刻了解了校企合作的必要性。

4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与会企业与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师生,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恳谈、接洽,在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实习实训、工作坊组建及项目对接、学科竞赛项目培育、创业项目培育、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和具体成果。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学院五届二次“双代会”隆重举行

4月13日,潍坊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潍坊学院闻韶楼报告厅隆重召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潍城区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4月14日,潍城区教育局在潍州麓台学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区教育系统“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推进工作会议。区教育局领导班子,...[详细]
齐鲁网 2018-04-16

潍坊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征求服务人才工作意见

4月10日,潍坊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公布学校领导联系服务人才名单,征求专家对领导干部服务人才工作和学术休假制度的意见。校长冯滨鲁出席...[详细]
齐鲁网 2018-04-13

潍坊学院举行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展示评审会

4月11日,潍坊学院共青团特色亮点工作展示评审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评审会,潍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企业亲子园成职工急需福利 “带娃上班”需破冰前行

企业亲子园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职工子女托幼难、接送难、女职工产后返工难等实际难题。但囿于资金、场地、师资等限制,国内现在由企业开办的亲...[详细]
工人日报 2018-04-10

青州市实施“书记(校长)引领项目”驱动教育发展驶入“快车道”

为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青州市教育局党委强化中小学校党的建设,以党建为统领,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实施“书记(校长)引领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