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08 16:18:04

2

齐鲁网潍坊4月8日讯(通讯员 王珍)4月4日,潍坊学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潍坊市总工会副主席、山东鸢都英合律师事务所主任高明芹作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报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报告会。潍坊学院领导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出席报告会。

高明芹从参会过程、山东代表团的主要活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到山东代表团参加审议等方面介绍了大会基本情况,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分享了个人参会、履职的情况与感受。

3

孙文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加快建设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行动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两会”精神和省委新旧动能转换决策部署落到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践中去。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孙文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科学把握,把精力集中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正确政绩观,既要做那些显绩的工作,也要做那些潜绩的工作。二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直属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中。特别是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校内各类媒体要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省委新旧动能转换部署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我们要做的手头工作结合起来。要更加自觉加强党的建设,要更加自觉融入大局做好工作,要做好宪法修正案的学习宣传。

潍坊学院正科级以上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青州市实施“书记(校长)引领项目”驱动教育发展驶入“快车道”

为加快推进教育改革发展,青州市教育局党委强化中小学校党的建设,以党建为统领,推行“党建+”工作模式,实施“书记(校长)引领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18-04-08

青州金翅膀幼儿园组织亲子踏青活动让孩子放飞梦想

1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青州市金翅膀幼教集团在东夷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清明亲子踏青活动,金翅膀幼儿园的全体孩子和家长,在老师们...[详细]
齐鲁网 2018-04-03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帷幕

28日下午,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开展“输电线路防护宣传月”进校园活动

3月26日是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国网潍坊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潍坊市日向友好学校开展“输电线路防护宣传月”进校园活动,为...[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与韩国明知大学合作办学洽谈会举行

日前,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与韩国明知大学合作办学洽谈会议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院长王传旭、副院长缪文卿及相关负责领导与明知大学国际交...[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潍坊职业学院践行“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

3月21日,国际商务学院与山东蓝海酒店集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详细]
齐鲁网 2018-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