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青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19 16:08:04

微信图片_20190419160745

齐鲁网潍坊4月19日讯(通讯员 李丽)4月19日,青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南阳桥公园开展主题为“科学抗癌,预防先行”的第25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在南阳桥公园,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布置了宣传看板、肿瘤防治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册、控盐工具,认真为群众讲解疾病防控知识,传播“肿瘤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理念,提高群众对癌症预防性筛查和早诊早治的认知和接受度,切实降低癌症带来的疾病负担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科学抗癌,预防先行”的行动中来,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疾病防控宣传册300余份,控盐工具300套,宣传手提袋100余个,接受市民咨询350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揭牌 新院区综合楼启用

潍坊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揭牌 新院区综合楼启用

11日上午,潍坊眼科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揭牌仪式、新院区综合楼启用仪式暨医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在潍坊眼科医院新院区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潍...[详细]
齐鲁网 2019-03-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