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市疾控中心专家到青州调研督导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7 09:38:03

齐鲁网潍坊3月7日讯(通讯员 周继超)为确保青州市灾后重建工地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避免病媒传染病、食源性疾病、一氧化碳中毒的发生,日前,潍坊市疾控中心领导专家到青州市灾后重建建筑工地进行督导。

1

领导专家首先来到刚刚建成的洗消室,在中心主任蔡秀梅与中心办公室主任石向阳、传染病防制科主任刘海涛陪同下对洗消室进行了参观。专家领导对青州市疾控中心洗消室的建设表示肯定,同时对洗消室的器材配置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随后,潍坊市疾控中心领导与专家来到王坟镇王坟村、涝洼村和庙子镇横栏村灾后安置房建筑工地。详细调查工人宿舍、食堂、厕所等场所,重点就饮用水卫生、食源性疾病预防、四害防治、健康教育宣传等方面做出指导。建筑工地主要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潍坊市疾控中心领导与专家的指导性意见。

通过专家对建筑工地的调研和督导,了解了建筑工地现存主要健康问题,为疾控中心下一步采取监测措施做了明确指导。青州市疾控中心将继续做好建筑工地健康危险因素的监测和健康相关知识的宣传,提高建筑工人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确保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市市立医院院长、党委书记郑海妹获评“山东省优秀医院院长”

山东省优秀院长评选活动是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主导,目的是弘扬医务界正能量,树立医务界优秀典型和带头人,并通过榜样示范的力量带动更多的人...[详细]
齐鲁网 2018-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