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艾玛妇产医院正式开业 与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建立医联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0 17:35:08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206

2018年8月10日,在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中,精心筹备的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在鸢都拉开帷幕。在开业盛典上,潍坊艾玛妇产医院与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建立医联体合作,并与潍坊市奎文区妇联共同启动了“妇联携手艾玛妇产公益健康行系列活动”,为鸢都妇婴群体带来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208

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 医疗联合体合作全面展开

8月10日上午,原潍坊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刘洪清,潍坊市委办公室调研员王琦主任,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潍坊市卫计委医改办主任万志刚,潍坊市奎文区卫计局局长吴侃宗,潍坊市奎文区妇联主席梁彩萍等相关领导、知名妇产科专家、学者逾百人出席了当日的庆典。

医疗联合体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合理利用资源,方便群众就医的惠民政策,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指导意见,全面启动医疗联合体建设试点,推动医疗资源下沉。为此,潍坊艾玛妇产医院与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建立医联体合作,打破以往单纯注重技术帮扶的模式,双方将全方位让优质医疗资源真正深度整合,开启更加紧密的医疗合作。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657

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亓太忠表示,此次与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将有利于推进双方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高学科建设、教学科研能力,完善双向转诊制度、建立绿色通道,在对接医疗信息、推进院际协作等方面更好更深入地发展,从而更好地造福广大鸢都妇婴群体。

潍坊艾玛妇产医院携手妇联 启动公益健康行系列活动

妇女儿童健康是人类持续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关系家庭幸福和民族未来,也是衡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发展的综合性指标。中国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妇幼群体,尤其是“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来,中国的妇幼保健领域再次出现全新挑战:新生人口倍增、高龄备孕……都让我国现有医疗卫生机构面临严峻考验。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657

为响应国家政策,保障母婴健康,在潍坊市奎文区妇联的支持下,潍坊艾玛妇产医院于开业之际,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启动了“妇联携手艾玛妇产公益健康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健康公益项目,帮助更多潍坊人实现健康幸福的家庭梦。

据悉,潍坊艾玛妇产医院接下来将继续围绕“妇联携手艾玛妇产公益健康行系列活动”这一公益健康主题,持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来传递幸福正能量。比如,将为鸢都妇女进行公益体检活动,帮助广大育龄女性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从而让潍坊妇婴群体能体验到艾玛妇产的优质医疗服务。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1060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1062

潍坊艾玛妇产医院走进鸢都 高品质医疗服务走向市民

作为世界风筝之都,潍坊正在推进医改创新发展。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政策,推进多元化办医格局,让更多妇女儿童享有高品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潍坊艾玛妇产医院来到了鸢都,并为潍坊妇婴群体带来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医疗总监介绍说,艾玛妇产以客户为中心,导入国际医院标准,创建以人文化的全人医疗照护(Hospital)为核心,让客户感受家庭温馨(Home)氛围与酒店式 (Hotel)星级服务的3H妇婴医疗服务模式。

医院注重孕产妇与医疗团队的沟通,针对她们提供孕前、孕中、待产、分娩、产后等全过程的医疗保健、健康宣教以及婴儿护理等一系列的妇婴医疗流程和就医路径;艾玛舒适分娩,更是通过导乐、水中减痛待产、分娩镇痛等技术,有效减轻分娩时的疼痛,促进自然分娩舒适安全进行。

【新闻通稿】潍坊艾玛妇产医院开业盛典1668

同时,艾玛妇产还秉承高品质母婴专护理念,提供医疗级的母婴照护服务,配备婴儿SPA馆、时尚休闲区、形体塑身等专属区域,由专业服务团队,针对女性不同的营养需求和个性化差异,提供包括产后康复、盆底修复、新生儿护理、塑身美容以及母婴专护等在内的定制式服务。

“10月怀胎,妈妈已经承担了太多的艰难,她们有权利得到更好的服务,比如减轻分娩时的疼痛,更周全的产后照护,更优雅的休养空间。”该医疗总监表示,“艾玛妇产,就是希望能让每个妈妈和宝宝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让高品质医疗服务走向鸢都市民。”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青州举行“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健康讲座暨第二次实地健走活动

9日,青州市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健康讲座和第二次实地健走活动在大明衡王城举行,来自青州卫生计生系统的100余名参赛队...[详细]
齐鲁网 2018-08-10

危险!潍坊八个月大婴儿误食钥匙串

6月13日晚,在阳光融和医院儿科、消化中心、麻醉科等专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从一名八个月大婴儿胃部取出误食的钥匙串。阳光融和医院儿科姜...[详细]
齐鲁网 2018-06-27

特大喜讯!7月7日国内外知名专家齐聚融和

为助推“四个城市”建设,答谢社会各界对阳光融和医院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让广大患者享受到国内外一流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阳光融和医院将于...[详细]
齐鲁网 2018-06-2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潍坊市中医院举办第二届健步骑行活动

2018年6月2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潍坊市中医院第二届健步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风筝博物馆前举行。潍坊市中医院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中颐...[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潍坊市中医院为巨大前列腺增生患者成功减“肥”

近日,潍坊市中医院泌尿外一科经过90分钟的手术,成功为85岁高龄患者实施巨大前列腺混合式切除术,术后患者排尿顺畅,经过 7天的治疗后顺利...[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潍州路修路期间,潍坊市中医院通行指南

2018年6月3日——8月10日,潍州路段(胜利街至东风街)将进行道路改造施工。施工期间,该路段设为自北往南单行道,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通行...[详细]
齐鲁网 2018-06-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