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州市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新入院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25 16:40:09

齐鲁网潍坊9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和平)9月19日,70名新入院职工齐聚住院部17楼会议室,参加了青州市人民医院举行的2017年新入院职工培训开班仪式。

1

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曾宪勇在致辞中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概况,对新入院职工提出了“三爱”、“三学”、“三负责”的殷切希望。

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做到爱医院、爱岗位、爱患者。爱医院,时时处处维护医院形象、维护医院利益;爱岗位,把职业当作事业,立足岗位做贡献;爱患者,要用真心呵护患者、用爱心温暖患者、用热心帮助患者,让他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服务、学做人。学知识,在学习中快速转变角色、提高素质。学服务,切实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和病人至上的理念,学习为病人服务的技术,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于病人。学做人,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要有爱人如己的胸怀,要有待人诚信的行动,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

三是切实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为患者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为患者负责,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好每一项技术操作,把小事做细,把细事做透;为自己负责,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为医院负责,树立主人翁意识,把自己的前途和医院的命运紧紧地连起来,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2

随后,70名新入院职工先后走上讲台作了简短的个人介绍,并在院训、院徽前庄严宣誓,志愿献身医学事业,爱岗敬业,廉洁行医,为医院的和谐、快速发展,为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由院长王洪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青州市慈善医院发放16.8万救助金帮扶56名贫困患者

19日上午,青州市慈善医院2017年上半年救助基金发放仪式,在青州市人民医院综合楼大厅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潍坊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防蚊灭蚊,预防登革热

登革热是由登革病毒引起,经伊蚊叮咬传播的一种以发热、皮疹和全身疼痛为主要症状的急性传染病,通常夏秋季节高发,人群普遍易感,发病症状...[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潍坊市疼痛科主任高峰论坛在青州举行

16日,由潍坊市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主办,青州市人民医院风湿疼痛科承办的“潍坊市疼痛科主任高峰论坛暨青州市经筋微创诊疗中心、山东省科...[详细]
齐鲁网 2017-09-19

临朐将重度听力言语和多重残疾人纳入补贴范围 每人每月80元

近日,临朐县民政局、财政局、残联联合印发了《关于将将重度听力言语和多重残疾人纳入护理补贴发放范围的通知》,将符合条件的一、二级听力...[详细]
齐鲁网 2017-07-24

青州:做好医疗卫生资金拨付 健全医疗服务体系建设

今年以来,青州积极做好医疗卫生资金拨付,健全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详细]
齐鲁网 2017-07-12

临朐:财政买单助力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

为不断加强全县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出生人口素质,保障全面两孩政策顺利实施,临朐县出台由财政买单孕产妇享受的免费产前筛查...[详细]
齐鲁网 2017-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