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孕期出现这些不适,其实是在保护胎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6-01 17:04:06

齐鲁网潍坊6月1日讯 怀孕最初的喜悦,总是在经历过孕吐、腰酸背疼、手脚浮肿等等一系列不适之后,变得有些无奈,更想要快些结束这漫长的“折磨历程”。但是,孕妈妈你可知道?有些不适症状其实是为了保护胎儿不受伤害,所以千万不要小看它们哦!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孕期不适大盘点

1、怀孕初期的孕吐,让孕妇什么好吃的东西都吃不了,而且闻到异味就会反胃恶心,看到美食就只能望而却步,连闻闻都不行。

2、稍微喝一点水,马上就想上厕所,感觉怀孕期间上厕所的次数要比之前好几年上厕所的次数都多。因为总想上厕所,都没法出门好好的看一场电影,睡觉也不能好好睡。

3、因为挺着一个大肚子,腰酸都是长事,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会觉得好不舒服。

4、容易失眠,基本没有一觉睡到天亮过,老公的呼噜声日日夜夜陪伴着我们,真的好心塞。

5、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都好不舒服。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孕期不适消失,母婴会受到哪些伤害?

1、如果没有孕吐,那孕妇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很容易吃进影响胎儿正常发育的有害物质,导致宝宝畸形。

2、如果不多次上厕所,体内的堆积的废物液体就无法排出体内,容易造成尿路感染,引发炎症,导致流产或停胎。

3、如果没有腹痛,孕妈妈可能就不知道胎儿出现了问题,不能及早就医化险为夷。

4、如果没有乳房疼痛,促乳素就不会分泌,宝宝出生后就没有“饭”了。

5、如果阴道没有大量分泌物,那么细菌就很容易侵入体内,造成感染。

怀孕的辛苦是毋庸置疑的,但也伴随着孕育新生命的无限喜悦,因此,准爸爸们要更加悉心的照顾自己的爱人,也要定期做好产检,以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走近都市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开设温馨产科、精品妇科、新生儿科、计划生育科、乳腺科、宫颈疾病专科、体检中心等专业科室。院内配备有健康教育俱乐部、准妈妈孕产沙龙、孕产教育博览室、保健咨询中心等服务设施。为潍坊女性提供从产前、产中到产后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是目前潍坊口碑很好的一家妇产专科医院。

潍坊都市妇产医院注重每位客户的入院感受,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医院的每个角落。并引进全新四维彩超设备,在胎儿排畸检测方面提供了更有利的科学检测;在妇科检测及治疗领域,技术成熟;且院内为孕期女性提供从孕前、孕中、产前到产后的一体化诊疗服务,一路呵护母婴健康。

 

[责任编辑: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