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阅品质标杆 鉴华安匠心 华安集团潍坊媒体行圆满落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27 10:19:07

7月25日,30余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全新的“匠心品质·美好生活”走进华安集团媒体采风活动。

此番品鉴行,是为了让人们更直观地了解华安,更深入体会华安作为城市运营者的远见卓识。这场诚意十足的媒体行,让潍坊媒体朋友全方位地感受华集团的匠心之道,更对华安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品牌理念、产业布局、精品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共同期待华安集团的宏图未来。

媒体行第一站为通亭街与文化路交汇处的华安紫宸公馆,自文化路北部打通之后,“北部现代商贸区”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周围新建项目越来越多,配套也逐渐完善。处于城北中央轴的紫宸公馆,搭配北宫街佳乐家、潍坊育才学校、潍医附属医院等成熟的配套资源,逐渐成为潍坊新价值高地,愈发炙手可热。

紫宸公馆的“新鲁系”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又有一种源于齐鲁文化的熟悉感。据悉,“新鲁系”为传统“鲁文化”“儒学文化”+现代生活方式的结合。这种熟悉首先来自于小区的园林打造,不同于江南园林的曲径通幽,充分利用现状梧桐大道,通过景观化的处理,将梧桐大道景观纳入到小区内部,使整个小区融为一体。小区内,林荫大院独显一方乾坤。门—廊—厅—庭—坊—桥—护—院空间布局,通过八重礼序空间,结合现代园林精神,演绎新齐鲁大院文化代表不同的空间作用。同时,覆盖全社区的全龄段全周期智慧服务公共空间,为业主提供现代理想品质空间。

从奎文直达高新,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潍坊高新区CBD核心区域—东风街与永春路交汇处的华安东方名郡。东方名郡秉承“华安系”的严格标准,执笔东部人居新时代,自面市以来便得到客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与热议。

项目是高新区核心区域难得的低密社区。项目共由14栋高层住宅、1栋商务办公楼和1栋停车楼组成。住宅总规划户数1331户,整个小区共有车位2175个,完全能够满足您停放爱车的需求。社区定位为绿色、科技、智能、有氧型高品质社区。

高达40%的绿地率、阔景生态水系、分段儿童乐园等规划内容,大气内敛。小区一墙之隔就是潍坊顶级名校高新东风学校,去年报考潍坊一中的升学率为97%,业主可以享受从幼儿园到初中的一站式教育,西邻就是高新区高端餐饮美食街—茂街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谷德MALL二期,这些优质资源配套,这些都让媒体朋友们纷纷赞许。

华安集团24年栉风沐雨,近千万平方土地,50000个家庭梦想,实现了数十万人对于舒适居所的追求和向往。华安择址城市菁华地段,打造了一处处潍坊地产标杆的精品住宅。华安泰晤士小镇就是一处榜样典范。优美白沙河湿地公园、浪漫的英伦式花园洋房、便捷顺畅的生活空间和完善的商住教育配套,为潍坊城市“南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沿着白沙河,媒体朋友一行来到北海路与宝通街街交汇处的凤凰嘉苑,车子还没驶到门口,气温就明显降了下来。“山环水抱”,“玉带环腰”,这是项目给人的第一印象。凤凰嘉苑正处于凤凰山和九龙山环抱之地,白沙河环绕之处,沿北海路驶入,仿佛走进绿色长廊。道路两侧全部是绿化带,依次呈现了乔木、中乔木、花灌木、模纹、地被植物五个层次,乔、灌、花、草合理搭配,错落有致,如诗似画。

沿白沙河闲庭信步,感受富氧生活与迷人风景,拂去都市的熙熙攘攘。身在城市,却满是山水意趣,仿佛来到世外桃源,媒体朋友忍不住感叹,“好景观配好房,这里的居住环境实在太美了”。

“华安集团打造凤凰嘉苑的同时,还对自然资源进行了保护、整合以及优化,引领了一种全新的人文居住生活方式,非常期待这样的产品能在更多的地方出现。”一位媒体朋友表示。

山东华安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拥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现代化、专业化、集团型企业。华安秉承“学习、创新、和谐、诚信、树牌”的发展理念,触摸时代发展脉搏,适应互联网+资本经济新时代文化模式及交流方式的转变,事业稳步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以住宅地产开发为基础,以园区产业为依托,以新兴板块为导向,多板块、多产业运营的现代企业集团,产业遍及山东、江苏、青海、内蒙古、河北、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初步形成了根植潍坊、辐射全国的市场布局。

经过“匠心品质·美好生活”媒体采风活动,更多媒体朋友重新认识了华安品牌,更深入了解了其匠心打造的品质项目、未来战略布局以及产品系更新。同时也期待华安集团带给潍坊更多的品质生活享受,给市民带来更具质感的城市生活。

心筑城市,创领未来,华安集团24年砥砺奋进,在未来的路上,将实现更理想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上找房要小心这些陷阱

[详细]
中国经济网 2019-03-25
百强房企市场集中度继续提升

百强房企市场集中度继续提升

近日举行的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公布了一份测评研究报告。报告披露,百强房企市场集中度继续提升,年内千亿房企数量...[详细]
北京日报 2019-03-25

中南·熙悦营销中心绽放鸢都 改写潍坊人居标杆生活

6日,中南·熙悦营销中心惊艳绽放潍坊大地,一场即将改写潍坊人居的标杆生活,蓄势待发。中南·熙悦踞守高新正央,享潍坊一中、高新区实验...[详细]
齐鲁网 2018-05-08

70城最新房价走势来了 近半数人预期房价将这样走

2月份,热点城市房价总体稳定,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下降,返乡置业需求则拉动部分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对于下季房价,央行调查显示,48.2%的居...[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3-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