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6 14:15:12

12月4日是国家第7个宪法宣传日,11月30日-12月6日也是国家第3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省行工作要求,潍坊中行自11月30日起在全辖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加强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该行高度重视,成立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由内部控制部牵头,指定专人指导各单位根据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工作扎实有力,取得良好成效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该行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网点厅堂由大堂经理现场讲解法律知识,网点LED滚动播放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等宣传标语;在社区和商户由宣传人员佩戴绶带,向群众发放宪法手册,解答群众法律疑问。同时,按照人行要求,在有条件的营业网点投放宣传图片,并由大堂经理现场讲解,使广大群众了解宪法,知法懂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该行从业人员的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该行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推动社会法制化进程加快。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