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9 16:26:09

9月17日,中行潍坊分行组织开展了反洗钱专题培训,对省行反洗钱保密工作进行了转培训,并对潍坊分行反洗钱工作考核要点、日常工作要点、制裁合规等内容进行了培训。辖内支行风险内控副行长、运控副行长和网点反洗钱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上,内部控制部针对反洗钱考核指标内容进行了解读分析和点评,将省行前期反洗钱保密工作进行了转培训,就制裁合规、回溯查询和可疑线索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对网点日常工作要点,包括事中子系统中高风险客户重检、新增客户CRR案例、新增客户及存量客户名单甄别具体操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调度,要求各支行做好反洗钱全员培训工作,增强风险敏感性。

该行将持续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认真履行反洗钱各项义务,勤勉尽责,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反洗钱工作,不断提升全行反洗钱工作的专业化、系统化管理水平,推动全行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走进建筑工地

针对广大农民工接受金融知识教育机会较少的问题,9月10日上午,潍坊银行院校支行走进中建八局四公司的阳光嘉园工程项目部,扎实开展金融知...[详细]
齐鲁网 2020-09-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