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境汇款选中行,中银智汇伴您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31 09:00:03

“中银智汇新时代,全球汇款新体验”,中国银行国际汇款产品“中银全球智汇”,简称GPI汇款,该产品对于汇往特定银行的国际汇款,为汇款人提供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智能服务的产品,让您体验新的汇款感受,汇款人再也不用担心汇往国外的款项查询不到进度的问题。

一、支持的币种及办理方式

目前GPI汇款支持澳元、加元、瑞士法郎、人民币、丹麦克朗、欧元、英镑、港币、日元、韩元、澳门元、新西兰元、新加坡元、美元、南非兰特等主要货币,客户可通过我行柜台、手机银行、网银、智能柜台等多渠道办理。

二、产品优势

相比传统汇款,中银全球智汇产品入账速度快、汇款更安全,最快几分钟到账,还能全程查询追踪汇款进度,入账后就能收到短信提示,还能费用预知,中间扣除费用全部透明;同时部分银行支持全额到账,能够保证收款人足额收款,安全又可靠,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让您体验全新的汇款感受。

三、举个例子

一名留学生的家长需向美国汇一笔生活费,在收款行非节假日的情况下,当日上午在我行网点汇出一笔中银全球智汇GPI汇款,美国时区晚于北京时间,可实现当日到账。

四、温馨提示

请客户根据手机银行启动提示,及时进行手机银行版本升级,以免影响跨境汇款新产品的使用。

国际汇款,就选中国银行!中银全球智汇--您智慧的选择!详询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