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普惠金融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15:07:02

当前举国上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战场,切实按照银保监局要求,站位大局、主动担当,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携手小微客户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部分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潍坊金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为青州市一家生产畜禽养殖设备的企业,下游客户为全国各地大型禽畜养殖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面临开工难、现金流紧张的窘迫局面,之前中标的工程安装计划可能出现无法完工的状况。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主动对接客户,积极为其定制信贷支持方案。在得知企业产品技术含量较高,已纳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后,结合中行“科技成果转换贷款”的信贷政策,为其申请流动资金贷款。同时积极协调各级审批部门,安排专人负责,按照疫情期间“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对接,实施了优先受理、优先审批。最终该笔业务从提报系统到下发批复仅用两个工作日时间,确保了审批的优质高效,有力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虽疫情来势汹汹,但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一如既往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全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全面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质效。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银企协同,共克时艰,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