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持续抓好“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6:05:11

按照监管部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部署,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筑牢合规底线,培育良好合规文化,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一是梳理完善员工行为规范。对现行员工行为规范方面相关规定开展了自我梳理排查,及时修订完善不适应新形势、不符合新要求的内容,进一步优化风险管理与内控合规指标考核,在指标设置及权重分布上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二是做好新员工上岗资格培训。对新入行员工组织开展上岗资格培训,培训内容涵盖规章制度、风险内控、职业发展及业务技能等各个方面,积极落实“先有专业资格、后上岗”制度,使其能够合规上岗。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