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21:31:10

近日,中行潍坊分行郑毓纪委书记带队到潍坊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向新生推介“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以“平安中行”刊登的典型案例揭示犯罪手法,切实增强大学生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

引导高校大学生关注“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宣介“平安中行”,向学生发送防范诈骗,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三不一要”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要及时报案”;“防范诈骗公式”即“人物(陌生人)+沟通(各种沟通工具,反正就是见不到面)+要求(转账汇款,反正就是谈钱)=诈骗”,提示学生注意防范各种类型的诈骗行为,讲清利害,通过关注阅读“平安中行”公众号案例避免上当受骗,避免资金损失。

学生表示很欢迎进校园宣传,增长了知识,非常受益。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