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晨鸣集团再次入选“中国轻工业十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7 14:28:06

齐鲁网潍坊讯 6月25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强化科技创新,服务美好生活”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晨鸣集团再次入选,并在综合榜单中持续稳居前十。

图片1

近年来,晨鸣集团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淘汰落后产能,建设多条全球先进的生产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技术装备优势明显,高端产品占95%以上;率先布局全产业链,成为全国首家浆纸产能完全匹配的林浆纸一体化企业,在质量和成本上占据了绝对的市场竞争优势,创造了骄人的发展业绩,充盈着强劲的发展动力。

图片2

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是轻工行业的优秀代表,是引领中国轻工业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先进力量。本次轻工业百强评选,晨鸣再次取得前十强的好成绩,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也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业界对集团成绩的高度认可。晨鸣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振兴民族造纸工业”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银行:抵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走进商户

此次活动是潍坊银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面向十甲农贸市场的商户和客户开展的抵制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活动中,针对市场商户接触社会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