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银行:全民开动吃西瓜 金融知识进万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7 14:19:06

齐鲁网潍坊讯 “预备……开始!”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昌邑市西刘家巷村的四位居民立即捧着手里的西瓜大吃起来,周围观众的加油声、欢笑声一下淹没了赛场。这是6月20日潍坊银行昌邑管辖行举办吃西瓜大赛的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24153747

按照“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统一要求,潍坊银行昌邑管辖行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融入居民喜闻乐见的吃西瓜大赛,提高居民参与度,帮助其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本次吃西瓜大赛走进西刘家巷村,进行了以“提升金融素养,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讲,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知识。活动中主持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案例,讲述了电信诈骗的常见伎俩和识别方法,提醒大家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并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居民互动,增强宣传效果,活跃现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190624153750

吃西瓜比赛环节,村里的老人、放学的小孩、时髦的大姑娘小媳妇、还有刚刚完成工作的青壮年都参与进来,场面欢快热烈,比赛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并吸引过往的路人停车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624153738

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获奖居民送上精美的礼品,并现场解疑答惑,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银行:抵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走进商户

此次活动是潍坊银行根据监管部门要求,面向十甲农贸市场的商户和客户开展的抵制防范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活动中,针对市场商户接触社会人...[详细]
齐鲁网 2019-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