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组织员工观看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9 13:51:04

为全面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近日,中行潍坊分行组织员工观看了省行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道德修养、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特别是专题片中提到的原中行员工参与赌博、非法放贷、坚守自盗等违法行为,对员工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通过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反思身边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学习法规知识,警示全员警钟长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职业操守,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合规意识和案防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合规底线,防范各类风险。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3日公布2018年物流运行数据。去年,中国物流运行总体平稳,物流需求规模保持适度增长,需求结构继续优化。[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03-25

证监会将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

3月18日,上市公司三夫户外发布更正公告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单位万元按照元填写数据,导致错误,将原来高管的薪水“下调”了一万倍...[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