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4-01 10:06:04

为全面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中行潍坊分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严厉打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充分认识黑恶势力危害性、顽固性以及不间断“大扫除”的必要性,把专项斗争作为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结合全国扫黑除恶的总蓝图,开展为期3年的专项整治活动,经过治标、治根、治本三阶段,建立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长效机制,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

要加强宣传教育,熟知扫黑除恶基础知识;要加强重点领域治理,排除业务隐患;加强异常行为排查,突出重要人员管控;加强线索排查收集,及时举报移送。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3日公布2018年物流运行数据。去年,中国物流运行总体平稳,物流需求规模保持适度增长,需求结构继续优化。[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03-25

证监会将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

3月18日,上市公司三夫户外发布更正公告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单位万元按照元填写数据,导致错误,将原来高管的薪水“下调”了一万倍...[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