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参展2019中国果菜茶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5 16:00:03

由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烟台市人民政府、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共同支持举办的“2019中国果菜茶产业对接交易会”于2019年3月15-16日在山东·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携核心主导产品参展,专业化、智能化的高端植保机械设备引起与会者关注。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参展现场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参展现场

本次展会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结合展会主题,参加设备重点针对水果、蔬菜、茶叶等农产品,精准对接、绿色防控。针对区域特色水果,现场展出的阿波斯ZF61000牵引式风送喷雾机,其产品特点优势分明:变速箱可三挡控制,风机转速可调,可适应不同生长周期及不同叶片硬度的果树,优化设计的双风送风流道系统,提高气流的准确性,降低风阻,风力更强劲,穿透性更好,药液覆盖率更高,果树枝叶损坏率更低。据了解,近期还将推出升级款2000L的产品,适应范围将会更广。

针对茶叶等其他农产品,雷沃D系列遥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更是引起关注,本次带来的是D30产品,该产品设计为四轴八旋翼,稳定性好,载药量为20L,喷幅达到4-6米,作业效率惊人,全自主飞行,省时省力。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

据悉,本次展会同期将举行“第二十五届(春季)山东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恰逢正是春季植保的重要时期,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展位现场人潮涌动,前来咨询采购的用户更是络绎不绝。 “这台设备我在我们那主要打丹参,设备效率出众,关键部件都是进口的,匹配性好,除了换了几个喷头其他一点毛病都没有!”来自威海的用户现场说道。

雷沃阿波斯植保机械系列产品一直备受终端用户信赖,产品以绿色高效为依托,不断提升智能化水平,保障农业向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农民增收,实现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全国物流领域运输费用下降较明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3日公布2018年物流运行数据。去年,中国物流运行总体平稳,物流需求规模保持适度增长,需求结构继续优化。[详细]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9-03-25

证监会将强化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

3月18日,上市公司三夫户外发布更正公告称,由于工作人员失误,误将单位万元按照元填写数据,导致错误,将原来高管的薪水“下调”了一万倍...[详细]
经济日报 2019-03-2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