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银行潍坊大家洼支行联合大家洼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0 17:05:01

1月20日,大家洼街道学府新城社区82岁的孙顺祥老人家中的热闹非凡,火红的春节对联以及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被送到老人手中,大家个个笑容满面,相互握手交谈,整个屋子里洋溢着温馨与祥和。这是中国银行潍坊大家洼支行联合大家洼街道联合开展的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中的温情一幕,为隆冬时节的滨海增添了几分温暖。

“大爷,最近身体怎么样?有好些吗?”“搬到这边来住还舒服吗?”“快过年了,置办年货了吗?”慰问活动现场,走访人员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向老人问好,并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随后,走访人员还为老人送上春节对联以及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为老人送上新年祝福。“困难群众更需要关怀,春节将至,我们就是希望借这次活动让这些家中有困难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中国银行潍坊大家洼支行为此次活动准备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日常生活用品,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增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家中。

春节将至,用爱温暖困难群众。此次走访慰问的困难群众包括孤寡老人及因病因残至困的居民,平时生活拮据,家庭情况困难。去年4月份,因棚改规划,来自东兴、双河等几个村庄的村民告别了低矮的平房住进了宽敞的学府新城社区,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在逐步改善。目前,学府新城社区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并与中国银行大家洼支行合作开发了“智慧E社区”项目,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等网络工具上网缴纳物业费、电费、水费等生活费用,居民生活得到极大的方便。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