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金融套期保值工具帮您规避汇率风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27 17:51:12

对于进出口企业而言,目前人民币汇率走势震荡幅度逐渐加大,对企业的成本控制产生较大的影响。针对此类情况,企业可根据自身非财务成本及收益情况,在核实时点锁定购汇汇率,从而起到成本控制、规避风险的目的。

中国银行利用自身的全球外汇交易大数据系统,研发了全国首款线上外汇产品交易软件--电子交易平台。客户利用电子交易平台,可享受即时报价、即时交易、24小时委托挂单,提升客户便利与体验,省去了原来向银行反复电话询价以及提供交易申请书的繁琐步骤,在当前汇率市场波动加剧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迅速的锁定价格,规避市场风险。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