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09 09:34:11

今年以来,中行潍坊分行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紧紧围绕教育这一关键,积极开展多样化的案例警示教育活动。在教育落实过程中,结合本单位实际,该行坚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组织辖属机构干部员工参观了反腐倡廉基地、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青年员工拓展培训等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此外,该行还开展了“六个一”主题活动,即:召开一次“案例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一次谈心家访、拍摄一部“微电影”、开展一次案例巡回宣讲、撰写一次心得体会、签订一份《承诺书》。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