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全面加强存款偏离度管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15 16:36:08

齐鲁网潍坊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萍萍)中行潍坊分行认真落实监管要求,积极转变经营理念,着力强化责任意识和红线意识,将监管指标与经营管理指标有机融合,确保了今年以来存款偏离度持续达标。

强化偏离度考核。该行坚持把存款偏离度纳入机构绩效考核,明确各机构月末存款偏离度不得超出监管要求。

注重稳定增长。针对存款等规模类考核指标,该行采用日均口径考核,摈弃“冲时点”等短期行为。

加强过程管理。该行在日常工作中着重加强了对存款波动情况的监控和管理,定期对存款偏离度指标进行工作提示,强调各机构月度存款偏离度不得超出监管要求。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举办潍坊市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及关税保函推介会

为进一步落实海关总署全国通关一体化改革要求,推广新一代海关税费电子支付系统应用,8月7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联合潍坊海关在潍坊国际金融大...[详细]
齐鲁网 2018-08-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