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临朐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金融风险宣传月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11 16:21:06

齐鲁网潍坊6月11日讯 为响应县政府号召,加强案件风险防范,配合县委、县政府维护全县金融秩序稳定,中行临朐支行按照县金融办、县人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要求,开展了防范金融风险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网点电子屏幕中滚动播放“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后果自负”“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打击非法集资的警示标语;在新华路悬挂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横幅,并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要求我行业务经办人员提高警惕,如发现业务涉及非法活动主动向公安机关报告。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并派专人现场走访,极大地鼓舞了宣传人员的士气、激发了我行员工反金融犯罪的决心。通过我行与县政府的有效沟通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中,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宣传了非法集资的具体特征和非法集资的危害性,使人民群众能清楚辨别非法集资的特点,并且使群众能主动避免参与到非法集资中,尽可能地激发群众“清晰辨别非法集资、主动防范集资风险、全民举报金融犯罪”的意识。此次活动同样也是我行员工自我锻炼、发挥主人翁意识的难得平台,为临朐县金融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未来,或许你的快递将是全程无人运送的:包裹们从无人仓库出发,通过无人驾驶的重卡被迅速运输到分拨中心,然后“坐”上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详细]
新华网 2018-05-31

专家:职业农民和科研人员增收细则有望加速出台

国家发改委此前制定的2018年收入分配20项重点工作正在密集落地,包括深化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完善技术工人激励政策等。[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