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01 16:28:06

齐鲁网潍坊6月1日讯 中行潍坊分行近日在全辖范围内集中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活动中,该行以50家网点为主阵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电子屏滚动播放等多种方式加强对社会公众的宣传教育。此外,辖内各行根据所在地区特点,积极走进社区、街道、农村、学校、工厂等开展宣传教育。此外,针对老年人、农村居民、进城务工人员、学生群体等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该行组织人员进行了重点宣传,以典型案例解释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强化社会公众“风险自担”意识和防范能力。

根据省行《关于发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规范民间借贷行为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及《潍坊银监分局转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内部控制部于 5月18日下发了《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及规范民间借贷行为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无人物流”已不再遥远 未来你的快递怎么送?

未来,或许你的快递将是全程无人运送的:包裹们从无人仓库出发,通过无人驾驶的重卡被迅速运输到分拨中心,然后“坐”上最后一公里无人配送...[详细]
新华网 2018-05-31

专家:职业农民和科研人员增收细则有望加速出台

国家发改委此前制定的2018年收入分配20项重点工作正在密集落地,包括深化城乡居民增收试点、完善技术工人激励政策等。[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8-05-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