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银行清平支行进社区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30 17:43:05

38903147_3940909

齐鲁网潍坊5月30日讯 2018年5月29日,潍坊银行清平支行深入三友华锦苑小区及友爱路集市举办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场宣传活动。

1570767718_3940908

他们以“树立正确理财观念 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和集中讲解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危害、风险案例、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避免陷入非法集资陷阱。

自成立以来,潍坊银行清平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潍坊银行发展普惠金融的要求,坚持每周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并提供金融服务,获得周边社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面深化改革有哪些亮点? 解码税改关键词

全面深化改革有哪些亮点? 解码税改关键词

解码税改:个税起征点该提多高?减税降费向谁倾斜?[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02

农村网购比例明显低于城市 品质消费你实现了吗?

在消费者眼中,品质消费的内涵是什么?我们距离“品质”有多远?痛点如何解决?日前,中消协发布《品质消费与消费者认知调查报告》(以下简...[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02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与潍坊市总工会举行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用心服务用爱收获--中国银行昌乐支行上门服务纪实

2018年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门红又如火如荼地进行开来,每名员工都切身地投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奋战”当中,各支行奋勇争先,争创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走进校园 关注青少年财商教育

近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联合潍坊电视台《金融潍坊》栏目走进潍坊中新双语学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青少年财商教育,帮助他们上好开学第...[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