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农商银行:打造最贴心最具竞争力的精品银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6 17:28:05

齐鲁网潍坊5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志宇)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能够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离开了文化的浇灌,企业便像无源之水,是无法长久的。企业文化发展至今天,大家已普遍认识到,它的实质就是企业所有成员共有的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企业文化建设的真正功效在于以优秀的文化教化人、转化人。

潍坊农商银行对客户负责,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致力于满意客户,把客户当家人,客户需求什么就提供什么,把客户的需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做客户综合金融问题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真正把潍坊农商银行办成客户的贴心银行、潍坊人自己的家庭银行。

对员工负责,为员工搭建宽广的舞台,通过提供优越的职业发展通道,完善的后期保障体系和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鼓励员工超越自我,奋勇拼搏,开拓创新,在贡献企业,回报社会的同时,实现人生理想和价值。

对伙伴负责,潍坊农商银行不断创新盈利模式,优化公司治理,强化企业管理,提升经营业绩,防范经营风险,以稳定的盈利表现赢得股东的信任和支持,为股东创造持续价值。

潍坊农商银行的每一位员工都牢记 “有担当、有价值、有创新、有规则”的核心价值观。担当,就要无私无畏、敢于牺牲。不能前怕狼后怕虎、要敢于碰硬,迎难而上,自我加压、勇于探索、创新求变,才能有所突破。价值,价值在于创在价值,关键是务实高效,高效的执行力,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员工在工作中具有大局意识,自觉把公司的整体利益放在第一位。创新,不创新就被淘汰,不改变就被替代,创新就是抛开旧的,创造新的。创新是企业兴旺的灵魂。只有与时俱进、不断推动理念创新、管理创新、科技创新、规则创新、产品创新,各方面工作创新,才能实现新的发展,创造新的辉煌。运用先进管理水平、先进的研发水平,去拼搏,去创造;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努力打造一流的银行。

规则,规则是团队的共识,神圣不可侵犯;规则是企业的筋骨,漠视规则就会“伤筋动骨”。好的规则让好人坚定地留下来,让他从中找到做好人的价值和快乐,获得持续做好人的力量。

每一个潍坊农商银行员工都已积极行动起来,激起奋发的决心,鼓起向上的勇气,带着梦想和信仰,带着勇气和斗志,在各自的岗位上激发新状,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坚定的走在致力打造“最贴心、最具竞争力的精品银行”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全面深化改革有哪些亮点? 解码税改关键词

全面深化改革有哪些亮点? 解码税改关键词

解码税改:个税起征点该提多高?减税降费向谁倾斜?[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02

农村网购比例明显低于城市 品质消费你实现了吗?

在消费者眼中,品质消费的内涵是什么?我们距离“品质”有多远?痛点如何解决?日前,中消协发布《品质消费与消费者认知调查报告》(以下简...[详细]
人民日报 2018-04-02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与潍坊市总工会举行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用心服务用爱收获--中国银行昌乐支行上门服务纪实

2018年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门红又如火如荼地进行开来,每名员工都切身地投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奋战”当中,各支行奋勇争先,争创佳绩。[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优化金融消费环境,自3月1日开始,中国银行潍坊分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金融消费者权...[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走进校园 关注青少年财商教育

近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联合潍坊电视台《金融潍坊》栏目走进潍坊中新双语学校,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开展青少年财商教育,帮助他们上好开学第...[详细]
齐鲁网 2018-03-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