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用心服务用爱收获--中国银行昌乐支行上门服务纪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30 15:10:03

2018年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开门红又如火如荼地进行开来,每名员工都切身地投入到这一轰轰烈烈的“奋战”当中,各支行奋勇争先,争创佳绩。

近日,发生在该行昌乐支行的一件小事,让我们的客户在红红火火的开门红氛围中也切实感受到了我行无微不至的服务。

九旬老汉遇难题:业务办不了?

“不好意思,您的业务无法代办,只能由账户所有人本人亲自来办理。”

近日,一名客户持一张支取方式为无要求的存折来到昌乐支行营业部,准备代父亲取出折内现金,按照我行制度规定,“无要求支取”类存折必须由账户所有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支取,无法由他人代为办理。而客户父亲已年过90,常年卧病在床,无法前来。

经办柜员见此情形,及时与派驻业务经理及营业部主任汇报情况,并耐心对客户进行安抚解释工作。在征得领导同意后,经办柜员告知客户我行可对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留存客户联系方式。得到这样的回复后,客户的情绪才平复下来,留下了联系方式后离开了营业场所。

行领导做出要求:服务要做好!

第二天晨会,运营副行长钱昌指出“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是我行一直贯以奉行的发展愿景,作为银行业要“心系客户,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服务客户。随后,钱行长做出指示,营业部主任会同派驻业务经理组织员工对所需资料进行了准备并认真学习了上门服务流程。

营业结束后,部门副主任唐晓丽与经办柜员张帅在与客户取得联系后,携带相关业务材料前往客户家中,为客户开展上门服务。

用心服务,用爱收获:问题解决了!

到达客户家中,见到客户瘫痪在床的老父亲,饮食起居都由保姆照料。

“大爷,我们是中行员工!听说您有业务需求,特来上门服务!”

“谢谢谢谢。真没想到啊,你们银行还有这么好的服务政策,真是给你们添麻烦了!”

随后我行员工对客户身份确认,询问了客户需求,年迈的老父亲用颤抖的双手在准备好的授权书等材料签上自己的名字。我行员工留存上门服务的影像和图片资料以备业务办理时使用。客户及其亲属表示中行员工上门服务方便了老百姓,为他们省去了麻烦,对此感激不尽。

随后,客户亲属携带身份证、存折等资料来到银行办理了取款业务。客户表示:“以前对银行的严格要求不理解,以为怕麻烦,这次中国银行的上门服务,让我对中行严密的制度从心底里理解,都是为了我们的财产安全着想。”再次高度赞扬了我行服务的积极态度和高效率。

用心服务,用爱收获。在金融业务趋同化的今天,银行业作为服务性行业,业务发展的同时更不能忽略了服务的重要性,树立发展优势要从细致的服务着手,维护行业形象要以真诚的服务为重。

一次小小的上门服务,却将银行同客户之间的关系拉近,是银行“铁打”的制度与“人性化”服务的完美结合,也是红红火火的“开门红”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体验无人经济 逾6成受访者担心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

“无人超市”“迷你KTV”“自助健身房”“智能快递柜”……“无人经济”的迅速发展让人们的消费变得更加快捷便利。但在“无人”模式下消费...[详细]
中国青年报 2018-03-27
养老金迎“十四连涨”:多措并举应对支付压力

养老金迎“十四连涨”:多措并举应对支付压力

从2018年1月1日起,按照总体水平5%左右的标准为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上调养老金。预计将有1.14亿名退休人员因此受益。[详细]
光明日报 2018-03-26

警惕这些互联网金融骗局:培训贷、伦敦金、各种币

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澎湃新闻梳理了“培训贷”“医美贷”、承诺高额固定回报、平台自融、非法贵金属交易,各种看不懂的“币”...[详细]
澎湃新闻 2018-03-15

开学第一课:潍坊银行走进潍坊日向友好学校开展“财商”教育

3月5日是潍坊市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度过一个寒假的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当天下午,潍坊银行走进潍坊日向友好学校4年级1班,宣讲金融知...[详细]
齐鲁网 2018-03-07

潍坊农商行坊子支行 “棚改装修贷”为棚改安置户 打造完美新房

12月24日上午,坊子区坊城街道高家村大集熙熙攘攘、热闹非凡。集头栏杆上悬挂的条幅格外惹眼--“潍坊农商银行棚改装修贷,为您打造完美新家...[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潍坊农商银行眉村支行爱心助学 责任担当暖人心

坊子区眉村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杨文萱家庭十分困难,父母离异后,母亲一人在外务工承担着家庭全部生活开支,杨文萱长期跟着姥姥姥爷生活,姥姥...[详细]
齐鲁网 2017-1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