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A站被罚款12万元 关闭影视时政军事三频道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2017-09-06 15:21:09

“A站”被罚款12万关闭影视等三频道

据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报,知名弹幕网站“ACFUN”(以下简称:A站)因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反社会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规行为被罚。总队作出四起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2万元。目前该网站影视、时政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

近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加大对弹幕网站整治力度,依法对北京某弹幕网络公司经营的网站A站以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反社会公共道德视听节目内容等违法违规行为作出四起行政处罚,共计罚款12万元,同时责令该网站对视频节目内容进行整改。

据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网络执法队队员介绍,A站在没有相关视听节目许可证的前提下,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同时,其上线的节目中含有低俗、色情、宣扬暴力等违反社会公共道德的内容,总队针对这些行为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

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市文化执法总队与市广电局进行了协商,派执法人员赴该公司进行现场督导,组织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内容审核、产品运营、客户服务等管理团队全体人员集中约谈。

随后,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将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诚挚接受政府部门的管理、批评和处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对网站内容进行严格审查。目前,行政处罚已经执行完毕。经核查,该网站上影视频道、时政频道以及军事频道已经关闭,其他频道共清理下架视频32万余条。

执法队员透露,在约谈时,总队对该网站弹幕内容也提出了要求,对脏话等内容应予以屏蔽。

文/本报记者 匡小颖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避开高息陷阱 拒绝非法集资

当前的非法集资行为一般会以高额回报的利诱下,以合法的外衣如出具企业工商执照、税务登记、司法公证等骗取群众信任,拉人上钩,让人感觉与...[详细]
齐鲁网 2017-07-06

综合应用生物识别技术 招商银行智能核身引领同业

近年来,银行客户行为呈向线上迁移的趋势,智能终端几乎成为现代人肌体的一部分,客户的生活、消费、获取信息、金融服务高度依赖智能手机等...[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招行获《银行家》七项创新大奖 高居同业榜首

近日,《银行家》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金融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凭借强大的创新基因,一举拿下七个“创新”大奖,获奖数高居同...[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蝉联 “最佳手机银行”国际大奖 招行APP“独门武功”引领智能金融时代

6月9日,国际知名杂志《亚洲银行家》(The Asian Banker)评出2017年“技术创新成就奖项”,招商银行APP5.0凭借强大的金融科技实力获得“最...[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临沂新华保险组织员工开跑7.8公里 扶贫公益跑

2017年6月28日下午5点,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临沂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临沂新华保险”)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准时开启。作为今年山...[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19万元赔付后再获保费豁免 新华保险让爱延续

2016年11月3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哈同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由轮胎崩裂导致的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5人重伤,现场惨不忍睹。39岁的孙先生在这...[详细]
齐鲁网 2017-06-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