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拉百袋零钱来存款 潍坊农商银行为客户整点零币近百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9 14:44:05

W020170518410602797436

“跑了好几家银行都没人敢收,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解决了这个大难题,要不我还开着卡车拉着那些零钱到处找银行存呢,更别说给客户及时打款了!”高先生拉着潍坊农商银行高新东明支行会计主管的手,满心的谢意溢于言表。 

4月1日上午,一辆卡车停在了高新东明支行门口,车上装满了鼓鼓囊囊的编织袋,车主来到营业厅咨询是否可以存些零钱,而且数量不少。该行工作人员当即告知客户:“潍坊农商银行存款自愿,不管零钱还是整钱都欢迎。”听到这句话,客户喜笑颜开,一边往营业厅里搬编织袋一边说道:“这一卡车全是零钱,差不多有100袋。跑了半天,终于找到愿意收的银行了。希望能快点点完,我还等着用这些钱给客户付货款呢。” 

100余袋零钱堆放在东明支行的营业大厅,像小山一样蔚为壮观,该行工作人员二话没说,马上下手整点。由于这些零钱中既有纸币又有硬币,大多是一元、五角面值,而且很多纸币已经发霉发烂,破损严重,为整点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为了尽快整点完毕,不耽误客户时间,总行立即安排3名业务骨干到东明支行专职整点,同时组织高新支行全部30余名内勤员工每天下班后到东明支行加班整点。整点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每天都自觉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有的手指点脱了皮,有的磨起了泡,有的划出了血,但大家都任劳任怨,没有一个叫苦的,即使腰酸背痛也咬牙坚持,始终按照分工有条不紊的整点、清分、打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一周争分夺秒地加班工作,最终共整点各种面额的零币97万元,并及时存入了客户账户。 

事后,高先生专程赶到东明支行道谢,他说:“零钱这么多,别的银行都不敢接,就你们潍坊农商行挺身而出,不光接了还做得这么快、这么好。谁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我们就信得过谁,过两天我就把存款和业务全都转到你们这儿来。” 

近年来,潍坊农商银行始终秉持“普惠金融”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让金融服务惠及每一位普通民众,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坚持把客户当亲人、当朋友,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真心服务赢得了客户赞誉。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优质服务赢得丰厚回报 农行潍坊分行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

9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潍坊分行各项存款突破1000亿元,余额达到1022亿元,成为潍坊四大行第1家、山东省农行系统第2家存款超过千亿元的银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0-01

人民币中间价“九连升” 创逾六年最长连涨时间

7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较前一交易日上调42个基点,报6.5269,再创自2016年5月以来新高。[详细]
中新网 2017-09-07

前7月中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6529.7亿 同比增10.6%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日表示,1-7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2652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6%;我国企业累计签订服务外包合同额5530.4亿元...[详细]
中新网 2017-09-07

机器人停车服务来啦!动动手指就搞定你需要吗?

在机动车越来越多的今天,停车难、找车烦是不少司机遇到的尴尬事儿。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机器人停车服务来了,记者去体验了一下,还真是...[详细]
中新网 2017-09-07

全国网贷问题平台达3379家 占平台总数六成以上

网贷天眼9月6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网贷问题平台累计达3379家,占网贷平台总数的六成以上。[详细]
经济参考报 2017-09-07
A站被罚款12万元 关闭影视时政军事三频道

A站被罚款12万元 关闭影视时政军事三频道

据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通报,知名弹幕网站“ACFUN”(以下简称:A站)因未经批准擅自从事视听节目服务、提供非法有害违反社会公共道德...[详细]
北京青年报 2017-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