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京津冀数百位珠宝商潍坊昌乐抢购黄金饰品

2017-03-27 17:34

显示

3月25日,京津冀地区近200位加盟商朋友来到梦金园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亲身感受梦金园作为中国黄金珠宝企业翘楚的实力与风范。实地感受黄金首饰从原料提炼到加工为成品的生产过程,井井有条的车间管理、复杂精湛的加工工艺让客户产生了浓厚兴趣,梦金园严谨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和科学管理的硬实力,让加盟商们啧啧称赞。参观过后加盟商们热情高涨,琳琅满目的货品吸引加盟商朋友争先订购。

编辑 / 邢潇文

  • 3月25日,一场淅淅沥沥的春雨过后,梦金园生产基地落英缤纷,在“梨花桃花相映红”的美景中,京津冀地区近200位加盟商朋友来到梦金园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亲身感受梦金园作为中国黄金珠宝企业翘楚的实力与风范。
  • 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加盟商朋友,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表示真诚欢迎他们多回家看看,不断贴近双方的密切沟通交流。
  • 随后加盟商参观团来到生产车间,实地感受黄金首饰从原料提炼到加工为成品的生产过程,井井有条的车间管理、复杂精湛的加工工艺让客户产生了浓厚兴趣,梦金园严谨的现代化生产流程和科学管理的硬实力,让加盟商们啧啧称赞。
  • 加盟商伙伴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他们对梦金园的生产实力和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梦金园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与梦金园精诚合作、齐头并进的信心。
  • 本次参观活动充实的行程安排、专业化的生产管理赢得了加盟商伙伴们的一致好评。参观过后加盟商们热情高涨,琳琅满目的货品吸引加盟商朋友争先订购。

京津冀数百位珠宝商潍坊昌乐抢购黄金饰品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