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开工 潍坊境内高速公路这样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7 14: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7日讯 日前,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发布通告,决定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起,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为方便驾驶员朋友们安全顺畅通行高速公路,潍坊高速交警提示,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通行潍坊境内市管高速公路的朋友,请参照以下推荐路线,合理安排出行。

G25长深高速

深圳方向车辆

于家庄枢纽立交至潍坊东营界路段(K1413+521.34-K1397+300)保持通行,通行速度限速80km/h,超限车辆禁止通行;于家庄枢纽立交至潍坊临沂界路段(K1413+521.34-K1488+750)正常通行。

长春方向过境车辆

不审批G25长深高速潍坊辖区路段(K1488+750-K1397+300)超限车辆通行申请,其他车辆建议绕行:

G25长深高速(南向北)-G25长深高速马站枢纽立交-G22青兰高速-S29滨莱高速;G22青兰高速(东向西)-G22青兰高速莱芜枢纽立交-S29滨莱高速;G22青兰高速(西向东)-G22青兰高速潍日青兰互通立交-G1815潍日高速。

长春方向目的地临朐车辆

正常情况下,行驶路线不受限制。个别出口出现流量过大的情况,请按照高速交警的提示选择其他出口。

长春方向目的地青州车辆

建议避开长深高速青州收费站以北路段,根据高速交警提示提前选择出口驶出高速;经研判,期间长深高速青州出口流量将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建议选择青州南及临朐境内出口驶出高速;长深高速董庄枢纽应急分流点启用期间,建议按照高速交警提示通过临朐南、临朐出口驶出高速,或通过济潍高速乔官出口驶出高速。

临朐、青州出发车辆

深圳方向车辆可选择正常开通的收费站行驶高速公路;建议长春方向车辆避开长深高速各收费站,可选择青银高速公路青州东、青州西收费站通行;何官收费站长春方向入口关闭,请选择其他路线。阳河收费站长春方向入口关闭;根据施工进度适时关闭收费站,请驾驶员朋友及时关注高速交警部门出行提示。

G18荣乌高速

荣成方向

辖区通行不受施工影响。

乌海方向

过境车辆可正常通行辖区路段;目的地为东营的车辆可以通过荣乌高速滨海枢纽转潍日高速滨海出口绕行地方道路。经研判,期间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出口流量将出现明显增长,请目的地为东营的车辆尽量避开以上3个出口。

潍坊辖区其他高速公路

潍坊高速交警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时发布交通提示。

附:关于东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保障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规定,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决定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起,对荣乌高速东营部分路段、长深高速东营、潍坊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

二、交通管制范围

北起G18荣乌高速东营黄河大桥南接线,南至G25长深高速潍坊临沂界:

G18荣乌高速桩号:K496+017.54~K450+632.88;

G25长深高速桩号:K1370+906~K1488+750。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高速公路主线

因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G18荣乌高速桩号:K496+017.54~K450+632.88;G25长深高速桩号:K1370+906~K1413+521.34)主线东幅全封闭施工,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以上路段南向北车辆禁止通行;北向南车辆保持通行,通行速度限速80km/h,不限车型,超限车辆禁止通行。

G25长深高速桩号:K1413+521.34~K1488+750,该路段将根据道路通行状况适时采取必要交通管制措施。

(二)枢纽立交

1.辛庄子枢纽互通:北向南主线、北向东匝道、北向西匝道、东向南匝道、西向南匝道保持通行,其他方向禁止通行;根据施工进度将适时调整封闭方向。

2.于家庄枢纽互通:北向南主线、北向东匝道、北向西匝道、东向南匝道、西向南匝道、南向东匝道以及南向西匝道保持通行,其他方向禁止通行;根据施工进度将适时调整封闭方向。

(三)收费站

1.何官收费站东幅出入口封闭,西幅出入口保持通行。

2.东营北、李庄、大王收费站双向出入口计划于2023年实施封闭,具体时间及相关事宜届时另行通告。

(四)服务区

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至2023年12月31日10时,东营服务区东区关闭,暂停服务;东营服务区西区正常开放。

其他路段将根据道路通行状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四、其他事项

(一)请广大驾乘人员按照实际道路标志、标线行驶,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进行处罚。

(二)因施工活动需采取进一步交通管制措施的,将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

(三)本通告自2022年11月10日10时开始实施。

(四)请驾驶人及运输企业妥善调整出行计划及路线,关注相关绕行信息,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潍坊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

山东东青公路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31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开展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 重点清理这四类车辆

潍坊开展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 重点清理这四类车辆

潍坊开展交通违法清理专项行动 重点清理这四类车辆[详细]
齐鲁网 2022-11-07
临朐:党员在网,争当为民办事“勤务员”

临朐:党员在网,争当为民办事“勤务员”

每月6日,是临朐县东城街道毕家沟村46名在网党员上月“民生服务、矛盾调解”等6项考核内容打分上墙、接受群众监督的日子。11月6日一大早,...[详细]
潍坊融媒 2022-11-07
由B2B转向B2C,“鄌郚吉他”贸易形式迈上新台阶

由B2B转向B2C,“鄌郚吉他”贸易形式迈上新台阶

11月4日上午,山东手造“鄌郚吉他”品牌及产业成果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手造展示体验中心召开。在发布会上,“鄌郚吉他”区域公用品牌正式发布...[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 2022-11-07
生态环境部公示,潍坊一地入选!

生态环境部公示,潍坊一地入选!

为公开、公平地开展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评选工作,现对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绿水青山就是金...[详细]
潍坊市广播电视台 2022-11-07
干净方便,还有补贴!2022年昌乐县冬季清洁取暖改造惠及8810户村民

干净方便,还有补贴!2022年昌乐县冬季清洁取暖改造惠及8810户村民

供暖季即将开始。昌乐县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改造,并开展燃气安全检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详细]
齐鲁网 2022-11-06
潍坊市坊子区:幼儿发病昏厥 危急时刻热心人伸出援手

潍坊市坊子区:幼儿发病昏厥 危急时刻热心人伸出援手

潍坊市坊子区,一名不到两岁的幼儿突发疾病导致晕厥,危急时刻,社区与物业工作人员伸出援手,上演了暖心一幕。[详细]
齐鲁网 2022-11-05
黄金珠宝年加工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昌乐县聚力推动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金珠宝年加工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昌乐县聚力推动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金珠宝年加工交易额突破500亿元 昌乐县聚力推动黄金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2-11-05
2022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11月10日-13日邀您“云上”观展

2022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11月10日-13日邀您“云上”观展

2022中国(昌乐)国际宝石博览会11月10日-13日邀您“云上”观展[详细]
齐鲁网 2022-11-05
电力线路检修 潍坊市博物馆11月6日临时闭馆一天

电力线路检修 潍坊市博物馆11月6日临时闭馆一天

因电力线路检修,潍坊市博物馆将于2022年11月6日(周日)临时闭馆一天[详细]
齐鲁网 2022-11-05
诸城市相州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小积分”换来乡村“大变化”

诸城市相州镇:线上线下齐发力 “小积分”换来乡村“大变化”

诸城市相州镇积极探索建立网格积分制管理“1234工作法”,本着“简便易行、运行可靠”的原则,在小梧村网格开展试点工作,党员群众从网格治...[详细]
齐鲁网 2022-11-04
乐器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亿元 昌乐县鄌郚吉他有了专属区域公用品牌

乐器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0亿元 昌乐县鄌郚吉他有了专属区域公用品牌

“鄌郚吉他”昌乐县鄌郚吉他有了专属区域公用品牌[详细]
齐鲁网 2022-11-0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