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6秒|潍坊一学生左右手同时写字,速度飞快!网友惊呼:“双核CPU”!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9 19:32: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9日讯 最近,一位高一学生左右手同时写字的视频火了。

在潍坊天立学校高一三班,有一位叫张耀东的同学,他和普通的学生一样,但人家却有一项“特殊能力”,既会用右手写字,还会用左手写字。近日,记者在潍坊天立学校见到了张耀东,看见他的演示后也觉得十分惊奇。

“写的这个字上面和下面,上面是右手下面是左手,写的都是同样的内容。”据张耀东介绍,在他小时候刚学会写字的时候是用左手写,觉得比较习惯,吃饭打球也是偏向于用左手,而进入校园后,身边的同学都是用右手写字,用右手打球、右手吃饭,他就也学着用右手,练习一段时候后,右手和左手的能力是一样的。关注着左手或者右手,另一个手的字基本同时就写出来了。

说起双手写字,张耀东觉得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在老师和他人眼中却是很厉害的技能。潍坊天立学校老师袁玉敏在一次偶然的自习中发现了张耀东的这项技能,就给他拍了一个小视频,网友纷纷感叹“双卡双待”“双核CPU”的特殊技能太牛了。但老师也认为,左右手同时开动的本领,确实对学习也有不小的促进作用。

袁老师告诉记者,张耀东这种情况创造性还有灵感性都比其他同学要好一点,在学习上体现出来,碰到难题时他会很快给答案,这就是能观察到的,上次考试是年级第三名。

不光是写字,现在他右手能做的事情,左手基本上都能做,打球、吃饭等都运用自如。在外人看来挺神奇,但他认为这并不奇怪,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好好学习。

“我在高中三年我就想认真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听老师的要求,我希望能经过高中三年的努力能考上一所985以上的大学。”张耀东说。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滨海台 王春旭 徐晓宇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2020年国赛“水处理技术”赛项在潍坊闭幕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再获国赛一等奖

2020年国赛“水处理技术”赛项在潍坊闭幕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再获国赛一等奖

29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圆满闭幕。[详细]
齐鲁网 2020-11-29

潍坊寒亭:把公园建在市民身边,传递城市温度

连日来,潍坊市寒亭区的市民们惊喜的发现,自己身边多了很多小公园,不仅可以游玩,还可以健身。并且公园都配备了公共厕所、休息区等。细微...[详细]
大众日报 2020-11-29
山东墨龙:易主国资 积蓄发展新动能

山东墨龙:易主国资 积蓄发展新动能

据山东墨龙日前公告,金鑫集团成为山东墨龙的控股股东。[详细]
齐鲁网 2020-11-29
红色产业集聚发展优势彰显  潍坊昌邑乡村振兴“龙池模式”风生水起

红色产业集聚发展优势彰显 潍坊昌邑乡村振兴“龙池模式”风生水起

今年以来,昌邑市龙池镇全面启动红色文旅小镇建设,通过推行整镇式的红色产业发展,有效引导区域综合开发,打造了融合红色旅游、特色餐饮、...[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潍坊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潍坊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11月27日上午,潍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潍坊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详细]
潍坊 2020-11-27
潍坊社保卡到期可以继续使用,不需要换卡!

潍坊社保卡到期可以继续使用,不需要换卡!

27日,记者从潍坊市人社部门获悉,近期,部分市民发现自己的社保卡已到有效期,来电咨询社保卡到期后是否影响使用,是否需要更换。[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