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扶贫产品进直播间 丰收节带货忙不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25 08:52:09

齐鲁网潍坊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学涛)“我们这些蔬菜,都经过有机认证,并且也是扶贫产品,希望大家踊跃购买!”9月22日,在高密市阚家镇松兴屯社区举办的潍坊市暨高密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现场,潍坊市坊子区玉泉洼种植专业合作社销售总监杨昌龙介绍着他们的扶贫产品。

1

此次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潍坊农品品牌暨消费扶贫展网络直播、高密市农民画暨民间工艺品展、高密市大型农机具展等系列活动,展示了潍坊市农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

本次农民丰收节活动中的潍坊农品品牌暨消费扶贫展网络直播活动,除了9月22日当天在高密主会场举办,还将持续到9月30日,每天走进潍坊一个县级市进行直播活动。昌乐的火山小米、诸城的榛子乳、寿光的保鲜菜等扶贫产品都将亮相直播间,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潍坊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关于“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提升“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取得了新成效、收获了新成果。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潍城区荣军花园逾期两年多未交房 业主盼开发商给说法

9月23日,潍城区荣军花园小区多位业主反映,根据购房合同,新房应在2017年12月31日前交付,可是开发商至今没交房,小区内上百户业主等不及...[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9-24

2020年中国(潍坊)风筝创意设计大赛获奖情况公示

2020年中国(潍坊)风筝创意设计大赛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形成了综合评审结果。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示。[详细]
潍坊发布 2020-09-24

潍坊这个收费站要拆除,即将封闭施工

因206国道安丘汶河大桥收费站拆除施工,为保证施工安全,需将206国道(青云大街至胶王路路段)封闭,封闭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22:00至10月11...[详细]
潍坊发布 2020-09-24
潍坊移动组织一线人员服务礼仪培训

潍坊移动组织一线人员服务礼仪培训

近期,为提升一线人员服务能力,强化人员主动服务意识,潍坊移动组织一线人员服务礼仪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潍坊移动圆满完成潍坊市首届智力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

潍坊移动圆满完成潍坊市首届智力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

近日,“潍坊市首届智力运动会”在安丘齐鲁酒地休闲运动小镇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