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群内辱骂交警,诸城三人被处罚!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20-09-22 09:58:09

近日,诸城男子卢某在其小区业主群内,看到有业主发出了一张交警在贴违停告知单的图片,便在群内辱骂交警。随后,业主刘某、王某也在群内附和辱骂。9月21日,记者获悉,三名男子因辱骂交警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分别处五百元罚款。

因贴违停告知单遭辱骂,交警既气愤又心寒

诸城城区某小区有一个500人的业主群,近日,业主张某在群内发了一张交警在路边贴违停告知单的照片。业主卢某看到后,立马开始辱骂交警。当天下午,群内其他两名业主刘某、王某看到聊天信息后,也一同在群内辱骂交警,三人骂的话十分难听。

群内的一名业主看到后,觉得三人这样辱骂交警十分不合适,便电话告知了诸城交警。经辨认,群内所发的照片是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在执勤中对违法车辆贴违停告知单时被拍的,该小区也属于他们的管辖区域。得知有人在群内辱骂他们,交警都觉得十分气愤。

“违法停车了我们才贴违停告知单,如果好好遵守交通规则也不会被贴违停告知单。只有大家都遵守交通规则,我们才能有好的交通环境,如果都乱停乱放,那么交通也会更加混乱。他们不但不支持我们的工作,还在群内辱骂,这让我们既气愤又觉得心寒。”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一位交警告诉记者。

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每人罚款五百元

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交警觉得不能放任这种行为,两位交警便到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了警。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了调查,并调取了相关的电子证据。

经查,32岁的卢某、37岁的刘某、38岁的王某都是诸城某小区的业主,看到有人在群内发出交警贴违停告知单的照片后,三人对交警工作不满,便开始在群内辱骂,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

9月20日,三人被诸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且每人罚款五百元。经批评教育,三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诸城警方提醒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人民警察是国家法律的捍卫者和执行者,公然侮辱谩骂是对人民警察的不尊重,更是对法律权威的亵渎,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责任编辑:杨凡、杨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飒!人民日报点赞!这个女兵申雨是咱潍坊人

9月20日,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从西安交大入伍,又考上国防科大,这个女兵了不得!》的文章,获得数万网友的点赞。这个女兵正是...[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22

潍坊通报8月份水环境质量 5个县市区存在不达标断面

近日,潍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8月份水环境质量,青州、昌乐、安丘、峡山、诸城5个县市区存在不达标断面。[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22
装修工程开工即停工新房无法入住 潍坊王品装饰负责人:资金紧张,月底退钱

装修工程开工即停工新房无法入住 潍坊王品装饰负责人:资金紧张,月底退钱

新房入住前肯定要装修,好的装修住起来也舒心。潍坊市民王女士说,自己打算装修新房,和山东王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了合同,但是没想到这房...[详细]
齐鲁网 2020-09-22
44秒丨潍坊寒亭区(经济区)载歌载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44秒丨潍坊寒亭区(经济区)载歌载舞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9月20日晚,潍坊寒亭区(经济区)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晚会在潍坊经济开发区前阙村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38秒|“千帆竞技”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

38秒|“千帆竞技”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

9月21日,为期7天的2020年全国水翼帆船冠军赛在潍坊滨海开赛,来自浙江、上海、福建、广东、山东等地的170名优秀选手参加。开幕式上,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9-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