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路面塌陷 奎文区相关部门高效抢修赢得市民点赞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

2020-09-12 16:13:09

       

施工人员对路面塌陷处进行维修。

9月9日晚,城区五洲花园小区居民侯先生反映,在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南角处,行车道路面塌陷形成一个洞,有人在旁边放置了反光锥桶,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9月10日,记者了解到,奎文区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对路面进行了整修,截至当天下午路面塌陷处已经修复。

9月9日傍晚6时20分许,城区玉清东街与文化路交叉口南侧的行车道地面突然出现了凹陷迹象。过往市民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反馈给相关部门。得知情况后,施工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凹陷的路面四周摆放了反光锥桶,提醒过往市民注意避让。

10日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该路口看到,塌陷处四周摆放了提示牌,上面写有“前方施工,敬请绕行”字样,旁边还立着警示灯。路面塌陷处长约1米,宽约0.5米,四周用黄色的护栏围了起来,挖掘机已经就位,随时准备开挖。

当天,施工人员对塌陷处进行了整修,截至当天下午已经基本修复完毕。“相关部门真给力,昨天路面发生塌陷,施工人员今天一早就赶来维修了。”经过此处的郑女士竖起了大拇指。

当天,记者采访了解到,此处路面发生塌陷是因为地下一根污水管道出现了破漏,漏出的水冲泡旁边供暖管道四周的土,导致路面下陷。

接到市民的反馈后,相关部门赶到现场,在查明原因后,立即责令相关供热企业调集设备,对该位置展开维修。

据介绍,当天上午供热企业就对这个位置进行了整修,截至当天下午已经整修完毕。塌陷位置虽然已经修复,但后期还需要养护一段时间,提醒过往车辆经过这个位置时,注意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

(记者 赵春晖 张静)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高新区一小区物业闹乌龙 地下室“迟到”两年

9月9日,高新区星河城小区业主徐女士反映,2016年11月份她在该小区购房时,花两万多元购买了地下室,房子如期交付,地下室却迟迟没有着落。[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20-09-12

路面拓宽后 线杆“跑到”路上 市民盼尽快移走

9月8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发现经济区乐川东街虞河路至玄武东街段是城区少见的占道线杆密集区。[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20-09-12

潍坊奎文区开辟免费停车位 实行责任制管理

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更好满足市民的停车和出行需求,从8月底开始,奎文区梨园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在樱园街和金銮路规划免费停车位三百余个。[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20-09-12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闲置仓库变了样 安丘小村庄里有了“电影院”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闲置仓库变了样 安丘小村庄里有了“电影院”

安丘市积极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供暖的脚步近了!潍坊热企陆续开始收费、打压

10日,记者获悉,潍坊已经有热企下发供暖缴费通知。潍坊万达华府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已经下了供暖缴费通知,9月9号开始交供暖费...[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1

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设坊子西收费站,收费期限25年

9月10日记者获悉,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关于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设站收费的请示》:同意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设置1处收费站,名称...[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1

9月“潍坊好人榜”发布,有20人上榜

9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9月“潍坊好人榜”已经发布,经网络投票及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的评选,王刚等20人上榜。当选9月“潍坊好人榜...[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