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奎文区开辟免费停车位 实行责任制管理

来源:潍坊新闻网

作者:

2020-09-12 16:07:09

       

樱园街上施划了新的免费停车位,车辆有秩序地停放。

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更好满足市民的停车和出行需求,从8月底开始,奎文区梨园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在樱园街和金銮路规划免费停车位三百余个。

9月10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些新施划的停车位上停车秩序井然,社区有专门工作人员引导市民规范停车。

记者来到樱园街与文化路交叉口以东处看到,此处施划了崭新的停车位标线,车位上停满了车。部分路段都有社区工作人员在巡逻,一旦遇到一些车主停放不规范或者没有按照箭头指示停放的情况,都会进行引导。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告诉记者,现在道路两侧施划停车位后方便了很多,既解决了停车乱象,也避免了刮蹭,秩序好多了。

对此,梨园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为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解决停车难题,他们组织人员在樱园街两侧重新科学施划停车位,多次对接联合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商讨,最终制定出详细方案,将樱园街划分成三段,并进行责任制管理。

从8月底到9月初,梨园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将樱园街两侧停车位标线已施划好,禁停标示牌、两侧护栏也安装完毕,获得居民连连称赞。坚持规范交通秩序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在樱园街规划免费车位二百余个,另外还在金銮路规划车位近百个,共三百余个免费停车位。

下一步,他们将不断加大规范管理力度和宣传力度,加强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日常停放巡查工作,社区工作人员也会继续引导市民规范停车,提升街道秩序。(记者 王路欣)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闲置仓库变了样 安丘小村庄里有了“电影院”

【牢记嘱托 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闲置仓库变了样 安丘小村庄里有了“电影院”

安丘市积极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供暖的脚步近了!潍坊热企陆续开始收费、打压

10日,记者获悉,潍坊已经有热企下发供暖缴费通知。潍坊万达华府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已经下了供暖缴费通知,9月9号开始交供暖费...[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1

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设坊子西收费站,收费期限25年

9月10日记者获悉,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关于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设站收费的请示》:同意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设置1处收费站,名称...[详细]
齐鲁晚报 2020-09-11

9月“潍坊好人榜”发布,有20人上榜

9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9月“潍坊好人榜”已经发布,经网络投票及推荐评选活动组委会的评选,王刚等20人上榜。当选9月“潍坊好人榜...[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9-11

即日起至9月24日可买10月9日前火车票

9月10日,国铁集团发布公告,铁路部门计划10月中旬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为此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为切实做好调图准备工作...[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9-11
潍坊市民开车被客车追尾赔偿成问题事件追踪:伤者已收到误工费

潍坊市民开车被客车追尾赔偿成问题事件追踪:伤者已收到误工费

潍坊高密王先生说,几天前他开着车送妹妹考试经过潍坊市寒亭区时,被一辆长途客车追尾了,因为司机没有上岗证,保险公司只能赔付2000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