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高考最全交通管制信息看这里 路过请静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06 15:55: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6日讯 高考倒计时仅剩1天,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潍坊交警将对全市各考点周边进行交通管制,并给出限出行建设,望市民们在考试期间自动调至静音模式,让考生们专心应考。

各考点交通管制详情

奎文区

考点设置:潍坊中学

限行路段:中学街,6日晚提前对中学街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潍州路东风街至福寿街段、鸢飞路东风街至福寿街段。

限行时间:

7月6日(考生看考场):下午14:30-18:00

7月7日上午6:00-12:00,下午13:00-17:30

7月8日:下午13:00-17:30

7月9日-10日:上午6:00-13:00,下午13:30-17:30

潍城区

考点设置:潍坊七中

限行路段:福寿西街三里庄路至长松路路段车辆禁止通行。其中,福寿西街安顺路至北三里庄路路段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马路南北两侧有序停放。

北三里庄路与北三里庄支路路口至北宫西街与高考无关车辆禁止通行。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三里庄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东西两侧有序停放。

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禁止大型货车、危化品车、农用车通行。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该路段东侧有序停放。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无关车辆避开福寿西街长松路至清平路路段、长松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三里庄路东风西街至北宫西街路段,可绕行东风西街、清平路及西外环等路段。

坊子区

考点设置:潍坊四中

限行路段(临时交通管制):龙山路(凤翔街至潍胶路段)

限行时间:

7月7日,上午7:30至12:00,下午1:30至6:00

7月8日,下午1:30至6:00

7月9日至10日,上午7:00至12:30,下午2:00至6: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建议无关车辆尽量避开龙山路段(凤翔街至潍胶路),可绕行潍县中路、潍胶路;龙山路道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停放。 

寒亭区

考点设置:寒亭一中

限行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友谊路路段(友谊路富亭街路口以南);祥亭街路段(幸福路至卉香路)

限行时间:

7月7日:上午7:00至12:00,下午1:20至6:00

7月8日:下午1:20至6:00

7月9日至10日:上午6:30至12:30,下午1:50至6: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建议无关车辆尽量避开祥亭街段(幸福路至卉香路)、友谊路路段(友谊路富亭街路口以南),可绕行潍县中路富亭街路口、卉香路富亭街路口;祥亭街、友谊路道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停放。

峡山区

考点设置:潍坊实验中学

限行时间:上午7:30至考试结束监考教师离开,下午1:30至考试结束监考教师离开。

限行路段:潍坊实验中学考点:松园路(含)以西、北大新路(含)以东、清泉街(含)以南、峡丰街(含)以北的路段。

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机动车不得驶入或者停放在管制路段,学校周边过往车辆请选择绕行。

所有车辆禁止鸣喇叭。

为解决考生和家长实际困难,对忘带、准考证、身份证等重要证件的考生可就近求助民警或系蓝丝带的社会车辆,对涉考车辆开辟“绿色通道”。交通管制时间如有变动、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出行提醒:

高考期间,潍坊实验中学考点周边的主要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无关车辆禁止通行,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请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开接送考生车辆及礼让送考车辆,为考生创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所有车辆行经考试周边路口路段时,严守“考场路段、禁鸣喇叭、减速慢行”规定和提示。

接送考生的车辆,严格按学校和交警部门的规定,按指定路线通行,不得乱停乱放。

高新区

考点设置:潍坊一中

限行路段:宝通街永春路口至宝通街惠贤路口之间实施交通管制,禁止大货车通行,无关车辆绕行樱前街;允许参加高考车辆在宝通街、惠贤路、永春路两侧有序停放。

限行时间:7月7日-10日,自7:00至18: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请行经以上路段的车辆,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绕开该路段,既保障市民出行方便,同时也为学生顺利参加高考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滨海区

考点设置:滨海中学

限行时间:

7月7日:上午07:30至12:30;下午 13:30至18:00;

7月8日:下午13:30至17:40;

7月9日、10日:上午06:30至13:30;下午14:00至18:00。

限行路段:创新街(东起大海路,西止富源路);大海路、富源路(南起创新街,北止长江大街);创新街高考期间全时段大货车禁行。    

青州市

考点设置:青州一中、实验高中、青州二中、青州一中东校区

管制路段:驼山路(凤凰山路至范公亭路段);驼山路(旗城路至齐王路路段);一中东校区南侧东西路、一中东校区东侧南北路、昭德路(将军山路至凤凰山路段);一中、实验高中、二中大门口前驼山路段、一中东校区西侧昭德路段内公路两侧禁止无关车辆(接送考生的大巴车除外)停放。

限行时间:

7月7日至8日,上午:07:30—12:00 ,下午:13:30—17:30;7月9日至10日 ,上午:06:30—13:00 ,下午:14:00—17:30。

出行建议:广大驾驶人在考试区域内尽可能少开车、不开车,考点周边禁止车辆停放,考点周围严禁鸣喇叭,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和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提前安排出行行程,并服从交通警察和管理人员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诸城市

考点设置:诸城一中、繁华中学、实验中学、龙城中学

限行路段:龙吉路206国道路口至龙昌路路口;龙昌路大村路口至206国道路口;朱扶河路全路段;龙华街朱扶河路路口至朱家村北桥头;东关大街文化路路口至南环路路口;舜王大道潍河右岸路口至万兴路路口;潍河左路舜王大道路口至明德街路口。

限行时间:7月7日-10日,自7:00至18:00。

出行建议:高考期间,请行径以上路段的车辆,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绕开该路段,既保障市民出行方便,同时也为学生顺利参加高考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寿光市

考点设置:寿光一中、现代中学、寿光中学

限行路段:

寿光一中管制路段:文圣街(银海路路口至金海路路口之间路段及路段内各路口),正阳路(文圣街路口至文庙街路口)、幸福路(文圣街路口至文庙街路口)、健康街(幸福路至正阳路之间路段)。

现代中学管制路段:建新街路段(金海路至建桥路)、金海路路段(农圣街至圣城街)、建桥路路段(农圣街至公园街路口)。

寿光中学管制路段:文圣街(羊田路口至金海路口之间的路口及路段)

出行建议: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特别是有车一族应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避开考点绕道通行,从而减轻考点周边的交通压力。

安丘市

考点设置:安丘一中、安丘二中、青云学府、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

安丘一中:从下小路与世贸大街交叉路口向西1000米处路段双向封闭,秀水街与下小路交叉路口至世贸大街之间路段双向封闭。

安丘二中:从永安路至建安路之间的商场路段双向封闭,从人民路至商场路之间的建安路段(安丘二中东侧道路)双向封闭。

青云学府:从学府街至莲花山路之间的明湖南路路段双向封闭。

实验中学:从新安路至香江路之间的青龙湖西路路段双向封闭。

限行时间:

7月7日-8日上午8点至监考员撤离,下午2点至监考员撤离。

7月9日-10日上午7点至监考员撤离,下午2点至监考员撤离。

出行建议:因道路封闭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市民高考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或主动错峰出行,自觉服从交警指挥,为“平安高考”创造良好环境。

昌邑市

考点设置:昌邑一中、文山中学

限行时间:2020年7月7日至10日,上午:7:00-12:00;下午:13:00-18:00。

限行路段:滨河西路(自交通街至院校街段);一中南街(自滨河西路至文东路段);平安大街(自奎聚路至新昌路段)。

出行建议: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前熟悉考点周边道路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请广大驾驶人途径学校附近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

高密市

考点设置:高密一中、高密三中、高密四中、高密五中

限行路段:新横九路(月潭路至祥云路)、东门祥云路(新横九路至平安大道);康成大街与利群路路口至夷安大道路口;密水大街至朝阳大街的健康路路段、南湖植物园南门至健康路的朝阳大街路段;凤凰大街路口至康成大街路口的昌安大道路段。

出行建议:自7月7日上午至7月10日下午是2020年高考时段,高考期间经过四个考点周边的车辆,请尽量选择绕行,做到不鸣笛,减速慢行。为了考生,请服从交警指挥,做一个文明出行者。

临朐县

考点设置:临朐一中、实验中学、临朐六中、临朐中学

管制时间:上午7点30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

限行路段:

临朐一中考点:民主路以西、文化路以东的山旺路段,学校大门口向南100米;

实验中学考点:学校大门口以西100米至以东站前街路口的沂山路段,学校东侧南北路段;

临朐六中考点:学校大门口以西100米至以东站前街的山旺路段,学校东侧南北街;

临朐中学考点:骈邑路临朐中学西门附近路段。

出行提醒:考试期间,考点周边的主要交通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服从交警指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请广大驾驶人不抢道、不占道,不乱穿行、不人为制造堵塞,尽量避开接送考生车辆及礼让送考车辆,为考生创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给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答题环境,请广大社会车辆注意“考场路段、禁鸣喇叭、减速慢行”,减少对考场的干扰。

请送考家长不要将车辆乱停乱放,做到即停即走,提早选择外围停车或按照现场交警引导停车。

昌乐县

考点设置:昌乐一中、昌乐二中、及第中学、博闻学校、美加学校

限行时间:7月7日,上午7:30-8:30 ,11:30-12:30;下午13:30-14:30 ,17:00-18:00

7月8日,下午13:30-14:30,16:40-17:40;7月9、10日上午6:30-7:30,12:30-13:30

限行路段:

昌乐一中至昌乐二中路线:

昌乐一中——永康路——流泉街——大沂路——新城街——育昌路——行政街——昌乐二中

昌乐一中至及第中学路线:

昌乐一中——一中街——方山路——宝通街——及第中学

昌乐二中至昌乐一中路线:

昌乐二中——行政街——育昌路——新城街——大沂路——流泉街——永康路——昌乐一中

昌乐二中至及第中学路线:

昌乐二中——行政街——宝昌路——新城街——北海路——宝通街——及第中学

及第中学、博闻学校、北大公学至昌乐一中路线:

及第中学、博闻学校——宝通街——方山路——一中街——昌乐一中

及第中学、博闻学校、北大公学至昌乐二中路线:

及第中学、博闻学校——宝通街——北海路——新城街——宝昌路——行政街——昌乐二中

美加学校至昌乐一中路线:

美加学校——宝通街——大沂路——流泉街——永康路——昌乐一中

美加学校至昌乐二中路线:

美加学校——宝通街——大沂路——新城街——育昌路——行政街——昌乐二中

美加学校至及第中学路线:

美加学校——宝通街——及第中学

出行建议:

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上路,减轻交通压力;

注意考点周边绕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情况;

如遇考生紧急求助,请尽量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经过考点附近应减速慢行,不乱鸣笛,减少噪音;

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绕行;

请广大司机朋友在高考期间自觉树立为考生营造良好交通环境的意识。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临阵磨枪!数学高手指点,看看有哪些妙招

数学是高考中分数占比较高的学科,同时也是令不少考生“心生畏惧”的学科。考前应该如何备考。而且,不要过于纠结这几分钟,其实你并没有浪...[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潍坊奎文严控噪音污染 开启静音护考模式

7月3日,记者从奎文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为加强噪音污染管理,努力为中、高考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奎文区根据相关法律规...[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个性桌椅、公园美景…潍坊高新区“夜生活”有新天地

风格新潮的休闲桌椅、漂亮整齐的高档遮阳伞、独具浪漫情调的照明灯……7月4日晚,记者走访高新区福东巷、蓉花路、239特色城市街区、桐荫街...[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外地西瓜在潍坊市场唱主角!五毛一斤,品种多

外地西瓜在潍坊市场唱主角!五毛一斤,品种多

目前外地西瓜在市场唱主角,量大、品种多、价格还便宜。进入7月份后,外地产的西瓜相继进入潍坊,在我市西瓜市场上唱起了主角,价格也出现...[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桥上跑车桥下掉石子!潍坊坊子区金山街虞河桥存安全隐患

7月3日,有市民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坊子区金山街虞河桥下的缝隙处有时会掉落一些水泥块。记者赶到现场发现,不仅有水泥块出现缺失,有的缝隙...[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请收好!潍坊高考出行指南来了

7月5日,记者采访了潍坊市交警部门,对高考期间城区考点周边哪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如何停放车辆及无关车辆如何绕行进行了探访。交警建议广...[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6

潍坊职工医保新政!权威解读来了

自7月3日起,《潍坊市职工医疗保险与生育保险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潍坊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详细]
潍坊日报 2020-07-06

潍县中路下穿式通道添“装备”

7月2日,记者走访潍县中路的几处下穿式通道看到,里面都已经安装了摄像头和水位标尺。汛期出现降雨天气时,几处下穿式通道内的水位情况将被实...[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20-07-04
火爆!潍坊付费自习室一座难求,挣谁的钱!

火爆!潍坊付费自习室一座难求,挣谁的钱!

往年进入7月,大学校园里除了毕业季的忙碌外,还有不少考生忙着备战考研季。[详细]
潍坊晚报 2020-07-04
潍坊:今年油桃、毛桃比去年同期便宜三分之一

潍坊:今年油桃、毛桃比去年同期便宜三分之一

7月2日,记者走访城区农贸市场及超市发现,今年油桃、毛桃的价格比去年同期便宜三分之一。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产量与往年相比变化不大,主要受疫...[详细]
潍坊新闻网 2020-07-04
37秒|现场模拟溺水急救技能!青州供电公司“夜市摆摊”宣传防溺水

37秒|现场模拟溺水急救技能!青州供电公司“夜市摆摊”宣传防溺水

7月2日,国网青州市供电公司员工利用“彩虹地摊”安全用电宣传时机,加入到夏季防溺水宣传队伍,对宋城南阳河休闲娱乐的市民普及防溺水知识...[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72秒|一间“希望小屋”一个逐梦空间,潍坊市第一间“希望小屋”在安丘建成

72秒|一间“希望小屋”一个逐梦空间,潍坊市第一间“希望小屋”在安丘建成

日前,潍坊市第一间“希望小屋”在安丘建成!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大朱旺村的乐乐和玲玲两姐妹,从此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立生活学习空间。[详细]
齐鲁网 2020-07-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