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通知!309国道昌乐段修桥 请绕行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赵春晖 周晓晴

2020-04-05 10:42:04

4月3日,市民李女士反映,2日下午她驾车沿309国道去青州,行至昌乐段时,发现道路全幅封闭整修,无法通行。当天,记者走访发现,由于西三里河桥、猪龙河桥封闭施工,309国道非常长的一段道路全部封闭,不少驾驶员由于事先不了解修桥信息,无奈临时改道绕行。据了解,该路段工期持续至8月31日,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全力施工,力争提前完工。    

行至近前发现全封闭,众多车辆被迫绕行   

4月3日,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2日下午她下班后,驾车送父母回青州老家,沿309国道行至昌乐段时,看到路上摆放着一个提示牌,显示前方大桥修路封闭,建议绕行。当时,她看到有不少车辆继续向西行驶,便跟风继续向前走,走出几公里后发现路上又有一块提示牌,心里打起了鼓。   

“我以为如果封路,肯定会将道路给全部封起来,而不是只设置提示牌,而且309国道作为交通要道,不可能全部封闭施工,所以就继续往西行驶了。”李女士说,走着走着就发现前方摆放了一圈反光锥,把道路给挡了起来,而且有人在拦截车辆,让车辆调头绕路,“我打开手机导航,从一条乡村小道绕行,颠簸20多公里,才绕过修路路段”。   

李女士表示,她注意到有不少车辆跟她一样,行至封堵点后绕行。“清明节到来,车流量肯定特别大,可能有不少车主跟我一样,不清楚309国道昌乐段封闭施工的消息。在此,我想提醒他们注意绕行。”李女士说。    

两座大桥施工封路,所有车辆一律绕行   

当天,记者驾车沿309国道由东向西来到S224大沂线附近看到,道路被全部封堵起来,而且有专人值守,禁止车辆通行。   

据工作人员介绍,前方有两座大桥在施工,无法通行,只能绕道行驶。记者走小路绕过修路路段,看到在昌乐县与青州市交界位置同样设置了封锁线,也有施工人员在值守,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记者在两个封锁点位置注意到,有非常多的车辆对修路的情况不知情,走到封锁口位置无法继续向前行驶,无奈调头绕行。   

淄博的物流车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309国道是一条东西贯通的交通大动脉,有不少物流车走这条路。他有段时间没走这条路了,走到近前才发现路居然封了,无奈只能调头,选择合适的道路绕行,“我得赶紧告诉同行们,暂时别走这条路了”。    

工期原定至8月底,施工单位力争提前   

当天,记者从昌乐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此次G309青兰线昌乐段封闭路段,东起S224大沂线,西至昌乐青州交界处,实行全封闭。据了解,封闭原因主要是对西三里河桥及猪龙河桥两座桥梁进行施工,提升防洪行洪能力。工程原定工期为3月27日至8月31日,施工单位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6月底前完工。   

施工期间,自潍坊城区沿G309青兰线西行前往青州方向的车辆需要绕行,往南可自G309青兰线与S224大沂线交叉口往南,后沿S102济青线西行,再沿G233克黄线北行回到G309青兰线;往北可自G309青兰线与S224大沂线交叉口往北,后沿G20青银高速西行,再沿S226羊青线南行回到G309青兰线。市民也可以走高速或宝通街。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杂草秸秆禁烧工作不力 潍坊市97人被追责

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近期,市纪委监委对杂草秸秆禁烧工作不力责任追究情况进行通报,97人被处理追责。[详细]
潍坊传媒网 2020-04-05

浴池内组织卖淫 一女子神色慌张暴露逃犯身份被寒亭警方抓获

一个是组织卖淫的逃犯、一个是行贿犯罪的逃犯、一个是酒后驾驶的逃犯,近日寒亭公安分局特警大队加强网上信息研判和街面巡控力度,三天抓获...[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4-05

昌邑为无名烈士墓碑“描红”

清明时节复又到,缅怀先烈寄哀思。今年清明节因疫情防控要求,不组织聚集性的祭扫,但为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强...[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4-05

清明寄哀思 潍坊四烈士亲属选择代祭服务

4日记者获悉,根据预约登记,潍坊市革命烈士陵园为四位烈士的亲属提供了代祭服务。[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4-04
因兴国路施工 潍坊86路公交临时调整走向

因兴国路施工 潍坊86路公交临时调整走向

4月3日,潍坊公交公司发布消息称,受兴国路(双羊街至凤凰街)路段施工影响,86路公交局部走向临时调整。[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清明假期潍坊市图书馆4、5日开馆  进馆需预约

清明假期潍坊市图书馆4、5日开馆 进馆需预约

清明假期潍坊市图书馆4、5日开馆 进馆需预约[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61秒丨落实兜底政策、即时跟踪帮扶!潍坊多措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61秒丨落实兜底政策、即时跟踪帮扶!潍坊多措并举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潍坊全市各地严格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即时跟踪,即时帮扶,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潍坊市图书馆2019年阅读服务开展情况年报出炉 这类图书占据最受读者欢迎“C位”

潍坊市图书馆2019年阅读服务开展情况年报出炉 这类图书占据最受读者欢迎“C位”

潍坊市图书馆2019年阅读服务开展情况年报出炉 入馆读者1715968人次 借还图书1140463册次[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57秒丨​潍坊:公益性岗位送上门 “家门口就业”帮助贫困户脱贫

57秒丨​潍坊:公益性岗位送上门 “家门口就业”帮助贫困户脱贫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潍坊市充分发挥各地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扶贫岗位开发,让生活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实现脱贫,解决就业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潍坊高新区一季度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 查封、扣押涉案资产205万元

潍坊高新区一季度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 查封、扣押涉案资产205万元

今年第一季度,潍坊高新区打掉涉黑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个,破案23起,刑拘团伙成员27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4-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