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辟谣 | 潍坊市区出租车将停运?潍坊市交通运输局:谣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26 08:2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日前,潍坊有市民收到《关于市区出租车停运的通知》,经潍坊市交通运输局核查,该言论系谣言,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1月25日,一些市民收到署名“潍坊市城市交通客运管理处”发出的《关于市区出租车停运的通知》信息,该通知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的公告要求,自2020年1月25日0时起,市区出租车一律停止运营,恢复时间另行告知。恳请广大驾驶员和市民理解、支持和配合!”经潍坊市交通运输局核查,这一言论系谣言。

当下正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关键时期,请大家及时关注政府机构、专业机构和官方媒体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潍坊市交通运输局严正声明:潍坊市交通运输局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应对,与卫健、公安等部门密切协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客运站、高速公路、铁路、机场等单位的管理和协调服务,强化对客运班车、中心城区城市公交车辆的“日消毒”和“班次通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优质的出行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林海、巨淀湖、海洋馆、菜博会…潍坊寿光多个景区宣布闭园

林海、巨淀湖、海洋馆、菜博会…潍坊寿光多个景区宣布闭园

1月24日,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截至上午11时,潍坊寿光林海生态博览园、巨淀湖风景区、寿光市蔬菜高科技示范园(菜博会)景区、王高塔慈化寺...[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潍坊寿光“2020年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改为网上举办

潍坊寿光“2020年新春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改为网上举办

1月24日,寿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紧急通知,称原定于2月3日(正月初十)在寿光第一茶城举办的寿光市“春风行动”暨“2020年新春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