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荣获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中国移动成运营商唯一获奖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27 15:0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6日讯 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年中国品牌强国盛典上,中国移动成功入选“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该榜单由中央电视台,行业协会权威人士,国家智库成员,经济界、文化界、传播界学者和中央媒体界人士等近百名专家构成的推举委员会评选而出,含金量高,权威性强。

移动上榜  彰显通信行业硬实力

“它为移动而生,呼叫时人在天边,满格时近在眼前;它伴互联生长,把众里寻他千百度,变成海角天涯一线牵;它伸出臂膀化作一张无限的网,世间万物,宛在网中央。”

中国移动获奖词,也是中国移动20年为我国通信行业飞速发展做出的贡献。20年间,中国移动完成超过400万基站建设,占全球基站总数30%,成为全球网络覆盖最大的运营商。东至抚远西到乌恰南抵三沙北落漠河,中国移动都在为用户提供最好最稳定的网络服务。面对已经到来的5G时代,中国移动已实现全国范围内50城的商用服务。现在,中国移动已提前完成超过5.3万基站的建设工作。此外根据官方报告,预计2020年底,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所有的地级以上城市提供商用服务。

双用户第一  用户选择成就品牌榜样

在国内,中国移动拥有9.8亿个人用户、1.8亿家庭用户。截止到目前,7.4亿智能装备接入中国移动,中国移动也完成了全球最大的物联网建设。在2020年前夕,中国移动5G终端销售已经超过百万部,预约用户超过1000万。就在不久前,中国移动接连获得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的表扬,在以往多多少少受到质疑的中国移动正靠着优质的的网络和服务被越来越多人认可。

三大品牌升级 中国移动服务质量升温

近期,中国移动接连展开“全球通焕新升级”、“动感地带点亮活动”,为中国移动提升服务质量再添一把火,丰富的权益满足用户需求,脱离常规外的定制化权益更是将权益变成实实在在的服务,让用户用的安心、用的开心。此外,中国移动也紧锣密鼓的筹备“神州行代言发布”活动,预计将于2020年1月举行,届时,神州行品牌又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

从合作伙伴大会公布三大品牌升级计划到三大品牌升级举措落实,中国移动在短短一个多月就做到了。这也说明移动对服务的重视,正如品牌强国盛典上中国移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的,“品牌的建立,名片的打造,需要持续的品质保障。中国移动20年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用最优质的网络,最好的服务,回馈我们的客户。”“我也希望,我们承载着我们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的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美好数字生活做出我们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75秒丨这个冬天不再冷!潍坊2100余名公交驾驶员收到了“爱心大礼包”

75秒丨这个冬天不再冷!潍坊2100余名公交驾驶员收到了“爱心大礼包”

一场降雪过后,潍坊迎来持续低温天气。12月27日,潍坊最低气温达到-2℃。[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

潍坊安丘新增7套违停抓拍球机 2020年1月5日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19-12-27
赶紧看!潍坊寿光2020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了

赶紧看!潍坊寿光2020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了

经上级部门批准,寿光市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持续20天!潍坊市民春节前可到这里免费领春联

持续20天!潍坊市民春节前可到这里免费领春联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2020中国·潍坊年俗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免费春联送万家”活动将于1月3日启幕,向广大潍坊市民送去一份节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67秒丨降雪导致路面湿滑 潍坊部分东行客运线路停发

67秒丨降雪导致路面湿滑 潍坊部分东行客运线路停发

受冷空气影响,从12月25日夜间开始,潍坊迎来一场大范围降雪,此次降雪持续至26日。[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中国移动上榜“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中国移动上榜“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出炉,中国移动成功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9-1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