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职业学院教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6 10:2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6日讯 (通讯员 鞠发营)6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潍坊职业学院获悉,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潍坊职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周娉老师凭借良好的教学素养、精彩的教学设计、过硬的专业素质和丰富的教学经验,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高职高专组全国特等奖。

本届教学展示活动充分展示近年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质课堂建设成果,是全国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质量的集中展现。按照教学展示活动方案,经省级选拔推荐,教育部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高职高专、本科、研究生分9个课程组,共评出特等奖51项、一等奖143项、二等奖306项,其中山东高校荣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

近年来,潍坊职业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在机构设置、师资配备、经费支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等方面大力支持,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质量提供切实保障。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坚持集体备课、精彩一课,扎实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着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学生获得感明显增强。周娉老师多年来坚守初心使命,以做一个有良心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为座右铭,全面学习、虚心求教,用心备好每一节课,用心上好每一节课,积极打造愉悦高效思政课程,争做“四有”“六要”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了积极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李涛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