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网上交友擦亮眼!女子约见网友被抢劫 潍坊警方四小时抓获嫌犯

来源:齐鲁网

作者:周明秀

2019-10-23 10:16:10

嫌疑人利用网络交友设置陷阱,将受害人骗到宾馆后再冒充警察实施抢劫!这不是演戏可“演员”却角色分工明确、演技爆表。近日,潍坊市公安局潍城区分局刑警大队成功打掉一冒充公安人员抢劫犯罪团伙,一举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10月14日凌晨1时许,牛女士与网友在青岛市黄岛区某宾馆房间相约见面,刚见面不久,就被两名冒充警察的男子采取戴手铐、拳打、缴纳保证金等手段敲诈勒索1万元,后牛女士报警。

案发后,青岛公安立即展开调查,锁定韩某、杨某、张某、刘某等四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6日15时许,潍坊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青岛警方协查请求,该四名犯罪嫌疑人可能进入潍城辖区,请求协助侦查调查。接此情况后,潍城公安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刑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经初步研判,17时发现犯罪嫌疑人在潍城区活动轨迹。

经持续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落脚点在某广场一客房内。18时民警将刚刚入住的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当场查获长款警服上衣三件,警帽三顶,单警装备一件,手铐一副,对讲机一个以及其他涉案物品。

 

经查,该团伙以约见网友为名,在约见过程中冒充公安人员对被害人实施抢劫。该团伙在青岛犯案后,经由高速逃至潍坊市潍城区,并准备再次犯案。潍城公安在接到协查请求后,不到四小时迅速将该团伙四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成功预防了该抢劫犯罪团伙在潍坊实施犯罪。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已移交青岛警方。
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洁身自好,否则,会“财色双失”,后患无穷!

 


闪电新闻记者 周明秀潍坊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90秒丨告别“无暖寒冬”!潍坊吉祥家园1691户居民今冬通上暖气啦

90秒丨告别“无暖寒冬”!潍坊吉祥家园1691户居民今冬通上暖气啦

​如今已到了10月下旬,潍坊气温日渐走低。距离2019年供暖季的开始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10月22日,家住潍坊经济区吉祥家园的王女士向闪电...[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海丽气象吧丨潍坊昌邑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海丽气象吧丨潍坊昌邑发布大雾红色预警 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

​10月22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潍坊市气象局了解到,受低压天气影响,22日至23日潍坊大雾天气持续。[详细]
齐鲁网 2019-10-22
最新进展:潍坊寿光金光街跨弥河大桥将于本月完成桩基及拱座施工

最新进展:潍坊寿光金光街跨弥河大桥将于本月完成桩基及拱座施工

金光街跨弥河大桥是潍坊寿光的重要城市地标,位于寿光圣城街道与洛城街道之间。作为寿光第一座进行验收、备案的桥梁工程,它对寿光的城市交...[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89秒|“交通堵点”被打通 潍坊长松路这个路口10月底实现“十字通行”

89秒|“交通堵点”被打通 潍坊长松路这个路口10月底实现“十字通行”

​近年来,随着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潍坊城区交通压力日益增大。特别是一些路口上存在的环岛,不仅降低了车辆通行效率,而且还极易引发...[详细]
齐鲁网 2019-10-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