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因债反目 青州一男子遭前女友找人报复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8-02-05 11:04:02

李某某为出口气,找人将吕某某打伤还充好人陪同报案

青州的吕某某夜间回家遭两名蒙面男子挟持,对方不仅逼他用刀划伤自己的脸,而且拳打脚踢将他打致轻伤。民警调查发现,策划这一切的竟是吕某某的前女友李某某,两人恋爱期间吕某某借款3万元未还,李某某为了出气密谋策划了这一计划。为摆脱怀疑,事后李某某竟陪着受害人一起报案。

深夜遭蒙面男子挟持,被打至轻伤

2017年12月20日夜间,青州的吕某某下夜班后,将车停放在租住处门口,不料刚一下车就被两名蒙面男子按住。两男子将他挟持到附近的一条胡同内,逼他用裁纸刀划伤脸部。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吕某某吓坏了,只能乖乖按照对方说的做。两名蒙面男子仍不肯罢休,对他拳打脚踢数分钟,致吕某某腰部等处受伤。两男子逃走后,吕某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青州市公安局瓜市派出所立即赶到事发现场调查。接受民警询问时,吕某某称从两人的口音及身形判断,之前没有见过。由于事发夜间,加之现场距离监控设备较远,没有拍到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这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

经鉴定,吕某某构成轻伤。就在民警对此案展开调查时,陪吕某某一同到派出所报案的李某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李某某非常紧张,每当我们问及吕某某是否与人有经济纠纷或矛盾时,李某某找各种理由插嘴。”民警说。

民警了解到,两人曾谈过恋爱,并且同居过,地点就是吕某某目前租住的地方。民警分析认为,吕某某被打地点偏僻,说明嫌疑人对其做了大量工作,或有人向嫌疑人提供吕某某的住址。此外,两人分手后,平时联系只是谈还钱的事,李某某主动陪同报警甚是可疑。

前男友借钱不还,谋划打人出口气

随后,民警对李某某展开了调查。当民警准备调取李某某的通话记录和手机短信时,对方竟在接到通知后全部删除。李某某的异常行为加重了民警的怀疑。民警到移动公司打印了李某某的通话记录,发现她除了与父母联系外,还与一名张姓男子联系多次。民警将张某传唤到派出所。

张某来到派出所后,称自己患有精神病,拒绝与民警交流。面对这种情况,民警耐心细致地做工作,最终张某承认了殴打吕某某的犯罪事实。

民警调查发现,张某和李某某目前处于恋爱阶段。期间,李某某告诉张某,自己曾与吕某某谈过恋爱,吕某某借款3万元至今未还,双方因债务问题反目。

李某某与张某合计一番,决定伙同高某某、王某某打吕某某一顿出气。据张某交代,听李某某说完借钱经过后,他非常气愤,想帮李某某出口气,没想到高某某等两人将吕某某打伤如此严重。在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对李某某等3人展开抓捕,目前李某某等4人已全部被抓捕归案。

2月1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李某某等4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张少华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临朐这个村人人会剪纸玩出新花样 村民找到致富新路

临朐这个村人人会剪纸玩出新花样 村民找到致富新路

临朐北杨善村开办剪纸艺术传习中心,村民找到致富新路。通过村里剪纸艺术传习中心,村里这项始于清代的技艺焕发出新的生机,也成为村民们新...[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5
闪电寻人 | 潍坊女大学生放假后失联 家人已寻找六天

闪电寻人 | 潍坊女大学生放假后失联 家人已寻找六天

紧急寻人!潍坊一女大学生放假后失联,目前已失联6天。女孩身高1米6左右,身材偏瘦,目前人可能还在潍坊,望有线索者打电话告知其家人。[详细]
齐鲁网 2018-02-05

潍坊男子酒后开车 听到后车按喇叭将其截停殴打司机

寒亭男子张某某酒后开车,听到后车按喇叭,竟截停后车,连续殴打司机两次。[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4

青州一女子逛店盗窃手机再光顾被认出

半年多前,青州女子吴某盗窃服装店店主的手机,时隔半年再次光顾,被眼尖的店主一眼认出。[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4

潍坊年底废品价格低生意难做 不少回收商提前歇业

2月1日,记者了解到,我市从事废品收购的“破烂王”,多来自外地,由于目前废品收购价格不是很理想,生意越来越难做,有些人一天做不了几单...[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4
路边摆摊不再“打游击”!潍坊新设百余个便民摊点

路边摆摊不再“打游击”!潍坊新设百余个便民摊点

​作为城市管理的“顽疾”之一,摊贩在路边随意摆摊的现象不仅堵塞了道路交通,而且还增加了环卫部门的工作负担,导致路边垃圾随处可见,给...[详细]
齐鲁网 2018-02-04
潍坊社保中心推行即时制卡业务 社保卡“立等可取”

潍坊社保中心推行即时制卡业务 社保卡“立等可取”

3日,记者从潍坊市社保中心获悉,为不断方便参保人员申领社会保障卡,确保全面持卡就医工作的顺利推进,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8-02-03
潍坊出台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重污染天气全市禁燃

潍坊出台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 重污染天气全市禁燃

3日,记者采访获悉,《潍坊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批准,自2...[详细]
齐鲁网 2018-02-03
潍坊汽车总站  “读+行”研学启动 助力少年放飞梦想

潍坊汽车总站 “读+行”研学启动 助力少年放飞梦想

2月2日,潍坊汽车总站“读+行”研学与潍坊高新区北海学校300余名学生共同开启假期“游舜帝故里 寻史前生物”诸城恐龙博物馆研学课程,拉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2-03

寒亭区三举措让困难学生温暖祥和迎新年

一是走访慰问孤儿学生,让孤儿不再孤单。寒亭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41名孤儿学生进行了全员走访,在走访过程中,局领导班子成员...[详细]
寒亭区教育局 2018-02-03

看潍坊名吃小小芥末鸡如何做成大产业

说起潍坊名吃,不得不提芥末鸡。据了解,芥末鸡起源于清朝乾隆年间,发祥于寒亭区朱里街道富郭庄村。[详细]
潍坊晚报 2018-02-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