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潍坊奎文区上河园小区单元门铃“罢工” 迎客得跑下楼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2-26 12:58:12

12月25日,奎文区上河园小区多名居民反映,高层居民楼不少单元门上的对讲门铃“罢工”,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不见有人修,这给他们带来了极大不便。“经常有亲戚朋友来串门,可是门铃坏了,我们得下楼给他们开门,太麻烦了!”居民们说。对此,该小区物业表示,目前已有维修人员着手维修。

多栋高层门铃出现故障,居民深感不便

12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奎文区北宫东街与四平路交叉口北侧的上河园小区,看到17号楼是一栋17层的高层,一单元的单元门上安有对讲门铃,但是显示屏不亮。记者尝试着按下上面的按键,门铃根本不响,没有任何反应。

“我们这里的门铃已经坏了很长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维修。”该单元一名居民从单元门内走出后,谨慎地闭门,留下了一道小缝,防止单元门关闭,这样可以方便前来串门的亲戚朋友进入。“我们也知道,这样不关单元门不安全,外来人员可以随意进出楼道,但是门铃坏了,下楼开门太不方便了。”该居民无奈地说。

记者又来到该楼二单元,发现门上的对讲门铃同样不能使用。

记者走访该小区18号楼、19号楼,发现单元门上的对讲门铃都不能使用,居民们有的停放电动车防止单元门关闭,有的用绳子拴住单元门,这样一来虽然方便了居民及其亲朋好友出入,但非常不安全。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员都可以堂而皇之地进入楼道,给小偷提供了可乘之机。

该小区物业称,维修人员已着手维修

该小区高层居民王女士对记者说,几个月前她的朋友到他们家串门,按下他们家的门铃却发现不响,后来朋友给她打电话,她只好下楼给朋友开门。起初,王女士以为对讲门铃很快就能修好,可是一直拖到了现在。近段时间,朋友频繁来访,令她感到十分不便。

17号楼一位老人表示,他今年80多岁了,门铃不响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有时候来亲戚,他得下楼给亲戚开门。虽然有电梯,但对他来说下一次楼非常不容易。

“一直这样拖下去不是办法。”居民们表示,希望物业能尽快进行维修,不要再让他们为门铃的事发愁了。

随后,记者将问题反映给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知道此事,目前已有维修人员着手进行维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记者 刘晓梅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个别商家路边挂晒香肠 尘土飞扬卫生堪忧

潍坊个别商家路边挂晒香肠 尘土飞扬卫生堪忧

现在虽然距离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不少商家开始灌制香肠晾晒,有的直接占道晾晒。12月24日,室外的风很大,城区内不少路段都尘土飞扬,...[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潍坊中央丽景东门南北两侧的门店前脏乱差 环卫工人很苦恼

潍坊中央丽景东门南北两侧的门店前脏乱差 环卫工人很苦恼

12月24日上午,家住奎文区中央丽景小区的薛女士向本报反映,他们小区东门两侧的商铺门前经常散落着大量垃圾,非常影响市容。此外,还有沿街...[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一枚指纹揭寿光19年前命案 三嫌犯最终难逃法网

付某某等三嫌犯抢车杀害女出租车司机终落网。接到报警后,寿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勘查发现果园为抛尸现场,并非第一案...[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五名坊子贫困生收到礼物 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

12月22日,坊子区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来到了坊子区黄旗堡街道辖区内的两所学校,看望了5名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暖衣、学习用品及...[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燃气公司上门卖安全阀?套路!潍坊市民不要受骗

涉及城区二十多个小区,市民安装后发现是“澳华”而非“港华”。12月24日,家住潍城区芙蓉小区的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里有人以20...[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寿光祖孙俩遛弯迷路 多亏好心人收留了他们一晚

12月24日上午,寿光正阳花园小区的张先生向记者求助称,23日,67岁的母亲王华娟带着2岁的孙子出门玩耍后一直没回家,可能是母亲精神出了问...[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2-25
潍坊机场获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

潍坊机场获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2000万元贷款支持

2017年12月22日,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与潍坊机场在潍坊机场会议室举行流动资金贷款协议签字仪式,邮政储蓄银行潍坊分行行长梁伟业、邮政储...[详细]
齐鲁网 2017-12-25
2018潍坊市民新年音乐会开始赠票 150张演出票等你预约

2018潍坊市民新年音乐会开始赠票 150张演出票等你预约

25日,记者从潍坊市文化馆获悉,本次市民新年音乐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潍坊“文化名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潍坊持续...[详细]
齐鲁网 2017-12-25
潍坊八家单位入围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潍坊八家单位入围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在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旅游发展部门推荐基础上,经专家评议,拟命名山东省山青世界青少年实践活动中心等65个单位为第一批“...[详细]
齐鲁网 2017-1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