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区路坑洼出行真费劲 潍坊金都家园业主盼尽快维修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1-15 10:16:11

金都家园业主盼尽快维修,物业称已申请公共维修资金

11月11日,潍城区金都家园小区业主刘女士反映,他们小区的主干道坑洼不平,业主们出行十分不便,他们曾多次向物业反映,可是问题一直没解决。当天,记者联系了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前两年都是物业找人对道路进行修补,今年小区的主干道破损过于严重只能动用公共维修资金,目前手续已经办好,马上就进行大修。

现场 主干道路面破损严重,大坑连小坑

11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潍城区金都家园小区,沿主干道向东走到头后又往南走,发现该小区主干道破损严重,路面布满大小不一的坑。骑电动车的业主经过路面破损严重处时,纷纷减速,绕到路面稍平整的位置通行。

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主干道正好围绕小区一圈,路面像这样已经两年多了,业主们曾多次向物业反映这一问题,工作人员每次都回复称快维修了,却迟迟不见动静,业主们等得十分焦急。

“物业工作人员每次都说快维修了,可是始终不见施工人员前来,我们不知道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刘女士无奈地说。

刘女士表示,小区主干道坑洼不平,每次下雨后,坑里都会积存大量雨水,骑电动车或自行车经过时经常被溅一身水。下雪后,即便步行也很难走,就更别说骑电动车和自行车了。

记者进行采访时,业主张女士恰巧带着孩子出来遛弯。张女士称,由于路面坑洼不平,刚学会走路的孩子经常摔跤。“孩子刚学走路觉得很新鲜,可是在一些坑坑洼洼的地方摔倒几次后,就不敢放手自己走了。”张女士说。

物业 已申请公共维修资金,将进行大修

采访中,业主们表示,小区主干道坑洼不平,给业主们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大家都盼着物业能尽快找人进行维修。

随后,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小区的主干道在2015年就出现了问题,在2015年和2016年物业曾多次找人进行修补,到了今年由于破损太严重,已经无法进行修补。为了方便业主出行,物业决定动用公共维修资金进行维修,由于申请公共维修资金需要一定程序,所以等待的时间较长。

该工作人员称,现在公共维修资金已经申请下来,他们已经找施工人员前来查看小区内主干道的情况,初步施工方案已经制订,很快就会进行大修。“这次不是简单地进行小修小补,而是进行大修,将主干道彻底修好。”工作人员说。

记者 常方方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男子沉迷于网络游戏赌博 输20万自导绑架案

高新警方经缜密调查戳穿这一闹剧,王某被行政拘留七日。孟某急切地告诉民警,她丈夫被人绑架了。[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15

潍坊市民轻信网上提高“微粒贷”额度 被骗9700元

市民张先生轻信网上提高“微粒贷”额度的消息,被骗9700元。经寒亭法院审理判决,被告人李某和湛某犯诈骗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并...[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15

潍坊剁手党开启退货模式 疯狂购物后搭上不少快递费

“剁手党”开启退货模式。从11月12日开始,不少市民陆续收到“双十一”当天购买的商品。[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15
@潍坊人!高新交警新增3台违停自动抓拍车并投入使用

@潍坊人!高新交警新增3台违停自动抓拍车并投入使用

据悉, 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新增3台违停自动抓拍车投入使用,违停自动抓拍车是使用高科技手段武装起来的警车,车内有一台车载平板电脑,...[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潍坊市滨海校园足球训练营举行 鲁能球星助阵

潍坊市滨海校园足球训练营举行 鲁能球星助阵

潍坊市滨海校园足球训练营举行 鲁能球星助阵[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潍坊:男童左腿被车轮圈“咬住” 消防员仅用10分钟化险为夷

潍坊:男童左腿被车轮圈“咬住” 消防员仅用10分钟化险为夷

11月13日17时30分,该大队接到一起抢险救援求助警情。一名儿童左脚不慎被摩托车后轮紧紧卡住,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潍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孩子们远离毒品!

潍坊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孩子们远离毒品!

近日,潍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潍城区禁毒教育基地,面向辖区广大师生举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毒品犯罪的认识,开展了一堂...[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走失小孩见警察大哭 警方:别再拿警察吓唬孩子

走失小孩见警察大哭 警方:别再拿警察吓唬孩子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家长遇到孩子不听话,或者孩子哭闹,特别是在自己教育无果的情况下,往往会恐吓孩子说“不听话(或再哭)就让警察叔叔把...[详细]
齐鲁网 2017-11-14

嫌灯光刺眼掏刀刺死人 诸城两嫌犯漂白身份潜逃24年

张某和张某功兄弟俩骑摩托车回家,半路被两名陌生人截停。其中,张某遭殴打,张某功被杀。案发后,两嫌犯潜逃。[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14

入住五年还没房产证 潍坊康馨苑小区业户很不踏实

11月11日,潍城区康馨苑小区的多名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入住该小区多年,至今没拿到房产证,给生活带来不便。[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