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刚交定金装修公司失踪 潍坊多位市民找不到人退钱

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

2017-11-03 09:49:11

北京翌石装饰已经紧锁大门,多位市民找不到人退钱

11月2日,多名市民反映,他们找了北京翌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装修新房,但现在公司负责人的电话已经打不通,门头房内也无人值班,还贴出了“吉房出租”的广告。张女士等业主因装修工程未完工找公司退钱,却始终联系不上该公司的工作人员。

公司门头房大门紧锁

当天,记者来到位于城区福寿东街与游麟路交叉口西北侧看到,北京翌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门头房的大门紧锁,门上贴着“吉房出租”的字样。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室内办公桌椅还在,但里面非常凌乱。

张先生在潍城区购买了一套房子,将于12月底交房。他和该装修公司签定了装修协议,刚预交了2万元定金,约定从今年12月份开始装修。但还没开始装修,装修公司就失踪了。

“这么大的门面,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说不见就不见了。”张先生说,他听说这家装修公司还欠着房东的房租以及一些装修材料供货商的货款。

张先生表示,业主的装修费都不是小数字,光买房就花费了家里所有的钱,而且还是贷款买房,装修费更是东凑西借挤出来的,这件事对他们来说打击非常大。

答应退钱却找不到人

奎文区加州世纪尊品小区的业主张女士说,她的新房是5月份交房的,朋友通过该公司装修了房子,她感觉装得确实不错。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找到了这家装修公司。当时,张女士一共交了44600元装修费,从6月份开始装修,按合同约定,装修公司负责改水电、吊顶、墙面、柜子、静音门、大理石台面等。装修材料进场后,装修工人的施工进度还可以,但后来经常看不到装修工人的影子。按约定,9月底前就应该交工,但对方迟迟不见施工工人,她多次催促未果。

张女士非常气恼,便决定不用这家装修公司了。对方答应了张女士的要求,约定10月31日下午商谈此事,把没干完的活儿退钱给她。然而,从10月31上午10时起,她就再也打不通负责人的电话了,门头房里也无人值班。

“他们只给我干了一小半的活儿,我算了算,得退3.5万元左右。”张女士说。

11月2日,记者尝试着与该公司取得联系,但公司负责人手机处于关机状态,门头房的客服电话也提示已停止提供服务。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王亮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6-819810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6-8198101,诚邀合作伙伴。

潍坊斑马线前追尾事故增多 有的司机不懂合理预判

市民反映斑马线前追尾事故增多,有的司机不懂合理预判。看到菱形标志。[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3

潍坊首次举办集体海葬 41名逝者魂归大海

我市首次举办集体海葬活动,今后每年将举办一至两次。哀乐低回,41名逝者的骨灰在花瓣的簇拥下“入海为安”。[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3

潍坊臻和园小区不交齐费用物业不给开电箱

经本报协调,臻和园小区物业可以只收郎先生70%的物业费。郎先生认为,前两年并未入住该小区,不该交全额物业费。[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3

潍坊高新区金银巷规范流动摊点 方便附近4万居民

11月2日,记者来到高新区金银巷内看到,之前困扰此处的乱停车、脏乱差现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蔬果、小吃等摊贩在有序经营。原来高新区按...[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3

分户计量表为啥不启用 潍坊宝通陆号居民疑惑多年

宝通陆号居民疑惑多年,热企称开发商的配套设备不完善。小区内安装供暖分户计量表,本是为了让市民缴费缴得清楚明白,还可以节能减排。[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3
潍坊:驴友拍照坠崖 消防公安悬绳合力营救

潍坊:驴友拍照坠崖 消防公安悬绳合力营救

外出游玩,拍照自然少不了。但在景区尤其是地势复杂的地方,拍照时的安全问题,不得不防。[详细]
齐鲁网 2017-11-02
李纪友:当一天民警守一方平安 从警六载在家过了一个年

李纪友:当一天民警守一方平安 从警六载在家过了一个年

昌邑饮马派出所的李纪友始终秉承“当一天民警,守一方平安”的承诺。母亲和妻子常心疼地抱怨李纪友回家次数太少,要注意身体,他往往难过许...[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2

驴友拍照坠崖幸抓住小树 潍坊消防悬绳救人

其同伴赶紧拨打119求助,青州消防部门立即出动救援车辆和救援队员前往事发地点。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伤者被抬下山并及时送往医院救治...[详细]
潍坊晚报 2017-11-02
潍坊昌邑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专业人员下乡指导农民跳广场舞

潍坊昌邑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专业人员下乡指导农民跳广场舞

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生活,近日,由昌邑市委宣传部帮扶的卜庄镇扶安镇村邀请昌邑市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对村内的广场舞队进...[详细]
齐鲁网 2017-11-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